偶像文化東京女子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從偶像文化中學習的東京女子職摔()

坂崎由佳在前一次的頭銜戰,對上的是雙打搭檔瑞希,即便決定要對戰,二人還是持續合作,這是因為並非憎恨對方才要戰鬥,所以對於合作不會抵抗,不過比賽中瑞希卻因討厭伙伴來助攻而流下眼淚,這樣複雜的心情,正可說是真實

從音樂團體DPG開始,背負著二人歷史的頭銜戰,辰巳將至今為止所學盡全力使出,數度展現拿手的龍捲腳、馬後砲撞擊,就算足部4字固定二度被逃脫,還是堅持要以這招來終結,終於在第三度出招時,讓裁判中止比賽。不是用新招式,而是數度使出自己創造成形的招式,這是辰巳抱持著不吶喊就無法平息的心情,招式就是她的吶喊。

坂崎在賽後表示「最後是輸給對手的毅力」,她也提到「從初期就使用的招式,無論被掙脫多少次還是堅持要用,梨香想讓我看到她不屈不撓的那一面,覺得傳達出這樣的心情。」,同時也向新王者說「希望能這樣奮勇向前」,是送上了鼓勵。

另一方面獲勝的辰巳則是先稱讚對手坂崎,「果然很強且很厲害,是最棒的同期!」,而對於自己的比賽內容她是這麼回顧的,「不是靠著戰略取勝,只是以執念拿下勝利,今天是由我獲勝,就這樣而已。」。這是東京女子出身的選手,在有東京女子風格的比賽中打贏,且繫上冠軍腰帶。

首次防衛戰是在211日的後樂園會館大會,其實二個月連續在聖地舉辦賽事,是東京女子史上第一次,從只有新人選手開始發展的團體,至此獲得了相當程度的人氣。

挑戰者是渡邊未詩,她跟RAKU一樣是UP UP GIRLS(職業摔角)的成員之一,開始打摔角是因為這是身為團體一員必須參加的活動。到正式學習摔角為止,她知道的招式只有「在電視上看過麻友友(渡邊麻友)挨了這一招」的巨輪旋轉技,現在這成為她的拿手招式。

渡邊也是位很有東京女子風格的選手,而且她是辰巳的搭檔,直到去年11月為止,二人是繫上雙打冠軍腰帶,「組成雙打以後我成長許多,所以這次想超越梨香,藉由對戰更加成長。」。頭銜戰正式決定後,渡邊在記者會上回顧新人時代的事。

「以前梨香曾經在記者會上說,『UP UP GIRLS(職業摔角)是倚賴得天獨厚的環境不是嗎?』,這句話對我產生很大的影響。在完全不了解職業摔角的狀態下就入門的我,能夠正面去面對職業摔角到這個地步,梨香的存在是很重要。」

被辰巳這麼說的那天晚上,渡邊在網路直播中花了很長時間,邊哭邊說自己是「在偶像與職業摔角都盡全力去做」。正因為是尊敬的前輩,被批評會感到相當悔恨;正因為是讓自己成長的雙打搭檔,所以想要贏過她,這也是東京女子的真實。東京女子的選手們之間的故事,今後也會持續下去,且帶給摔迷感動、歡樂、淚水等種種心情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bit.ly/3oU0Uxo
內容出處:http://bit.ly/39PMIl2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