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田談美國遠征.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永田裕志談美國遠征的收穫

新日本職摔所屬的永田裕志,日前專程前往美國挑戰IWGP US重量級王者Jon Moxley,這次的美國AEW遠征讓他有不少收穫。永田是在美國時間12日參戰「AEW DYNAMITE」,雖然沒能成功奪取冠軍腰帶,不過這是他睽違23年在曾播出WCWTNT電視頻道登場,使出白眼式腕部固定的英姿讓美國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14日回到日本目前正在接受隔離的永田,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覺得能夠卯足勁去應戰,沒有被對手當成年長者且遭到猛烈攻擊,可以在美國AEW展現正面迎擊對手的一面,對於新日本的將來也是件好事。雖然結果很可惜,但讓全美國都對永田裕志留下印象,是很大的收穫。」,是如此回顧王座戰。

對於賽後以座禮表達敬意的Jon Moxley,永田特別帶著啤酒到休息室拜訪他,且在自己的推特寫到「彼此卯足勁對戰是全身滿目瘡痍,但最後是不分敵我。為MoxleyAEW、全美國與世界上的摔迷乾杯!」,並附上二人的合照。這篇文章獲得2千多次轉推與15千次按讚,超高人氣可見一斑。

永田提到最令他驚訝是盛大的迴響,「大家對於我來參戰感到高興,是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在日本我的評價不怎麼樣,但在世界上是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連我都嚇了一跳。」。不僅AEWTony Khan社長說「隨時都可以回來,我會準備你的位子」,在當地無論是傳奇選手、昔日好友、現役選手都很歡迎他。

「美國摔角迷也能理解永田裕志的歷史,且看到我現在的模樣而感動,覺得打了職業摔角這麼久,偶爾還是會有好事發生。」,永田對此是相當感激。在新冠肺炎災禍之中的海外遠征,讓他感受到許多事,「去了美國知道了一件事,就是能看到新冠肺炎災禍的未來,現在各地逐漸開始施打疫苗,就連超市也能接種,路上的氣氛也很開朗,我受到那麼盛大的歡呼聲,是會有要『大幹一場』的心情。」。

「現在比賽場數是被限制,無法讓所有選手都在系列戰上場,因此利用在日本國內沒有出賽的時候,去海外參加像『NJPW STRONG』之類的賽事也不錯。」,永田今後考慮更加積極地前往海外,追求活躍的場所。這次的海外遠征亦被視為新日本與AEW今後持續交流的試金石,就如同當天比賽中觀眾自然而然發出「This is awesome!」的呼聲一般,即便為團體內最年長的選手,53歲的永田現在依然處於全盛期。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bit.ly/3ePiCR1
內容出處:https://bit.ly/3yiTObC https://bit.ly/3ePiCR1 https://bit.ly/2RX33h5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