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修司的主張.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GAORA TV王者石川修司的主張

GAORA TV王座當初是全日本職摔為了讓單打戰線活性化,在GAORA TV的協助下新設置的頭銜,最初定位是僅次於最高峰的三冠重量級王座,原則上頭銜戰只會在GAORA TV轉播。從2014年開始,如果是在沒有實況轉播的大會打防衛戰,就改為下次節目中播出精華。

2017年秋山準成為第15代王者,每場防衛戰都會加上獨特的規則,就像過去的「白GHC」一樣。而第18代王者葛西純在與YOSHITATSUTLC戰奪取王座,接著和BLACK MENSORE以硬芯戰形式首度防衛成功,然後是跟石川修司以死亡賽形式進行防衛戰,這也是全日本史上首次舉辦只有一場比賽的賽事。

石川在經歷前所未有的激戰之後,從狂猿葛西手中奪取至今與自己無緣的GAORA TV王座,今後想要與歷代王者做出區隔來提升腰帶的價值。如同前述在全日本之中這條腰帶的自由度相當高,現任王者對於今後的防衛之路是描繪出怎樣的藍圖呢?接下來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這篇石川選手的訪談。

- - -

GAORA TV王座在全日本之中與其說不是主流,不如說是以等級來說稍微偏離主線的腰帶,是給人這樣的印象。要說執著的部份的話,當然還是三冠重量級王座,我做為單打頭銜目標的只有三冠腰帶,因此至今為止我並沒有特別想去爭取GAORA腰帶。

不過葛西選手拿到腰帶後做出「全日本有能打死亡賽的傢伙嗎?」的挑釁,如果他沒有這麼說大概我不會去挑戰GAORA腰帶,也沒有想要挑戰,因此成為全日本史上首次只有一場比賽的賽事,且是打死亡賽。

葛西選手資歷比我長,年齡也比我大卻很耀眼。我在全日本之中的資歷與年齡都算是在上位,只是似乎不夠安定,或是說覺得應該能更耀眼,與葛西選手對戰時是有這種感覺。他經常說「想要刺激」,讓我再次感到只要還是現役不耀眼就太無趣了。

我與諏訪魔選手的暴走大巨人解散時,對於這個搭檔就有已經大功告成的心情,是想要讓觀眾看到全新的事物,透過跟葛西選手的GAORA腰帶之爭,也讓全日本得到刺激。以這層意義而言,我相當感謝葛西選手,所以很想把從他那裡拿到的GAORA腰帶的價值提升。

至此GAORA腰帶並非主流,是希望能成為提升它價值的王者,能讓它變成跟三冠互相競爭的存在的話,就是我獲得了勝利,會展現出能提升它地位的戰鬥。目前(編註:訪問當時)正在冠軍嘉年華期間,是不大能夠進行防衛戰,但我身為GAORA王者,假設成績不錯也能提升腰帶價值,像是拿到優勝或擊敗三冠王者之類的。

關於挑戰者的部份,因為我也曾經以自由籍身份站上各個團體的擂台,可能的話希望有獨立圈或地方團體,想要出人頭地的選手來表明挑戰。現在是社群媒體盛行的時代,只要對手得到團體許可來表明挑戰,我都願意接受。

當然在全日本的戰鬥也很重要,是會思考要持續加入一些新的事物,透過GAORA腰帶的防衛展現出來,成為GAORA TV歷代王者之中,最能提升它的價值的選手。能成功把這條至今為止難以提升價值的腰帶,變得更有價值的話,我覺得全日本也會變得更有趣吧。

過去的後樂園會館大會,從沒把GAORA TV頭銜戰安排在壓軸,我希望有一天能實現,也想讓它變成那樣的腰帶。

石川修司(いしかわ しゅうじ/Shuji Ishikawa)1975925日生於岩手縣奧州市,2003615日在DDT橫濱大會出道,經歷UNION、自由籍之後,20191月成為全日本所屬選手。與諏訪魔組成的暴走大巨人連續3年獲得職業摔角大賞最佳雙打組合,今年1月搭檔解散後以自由立場行動。拿手招式是巨人翻摔、排山倒海坐擊,身高195公分、體重130公斤。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bit.ly/2YjtXQ2
內容出處:https://amzn.to/3v0OM1I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