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20220612 (1).jpg

 

 

2022年6月12日「CyberFight Festival 2022」來啦!由CyberFight公司底下的摔角團體-NOAH摔角、DDT摔角、東京女子摔角、GANBARE☆摔角 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的大型聯合賽事在2022年又來啦,這個感覺會變成一年一次的祭典日!

 

基本上我除了NOAH摔角外,其他三個團體的摔角都沒追,所以其他三個團體的故事劇情線我不熟,所以下面的卡司我只針對比賽內容做做觀後感,NOAH路線算是比較熟一點的,我才會說的比較多,其他的就單看比賽品質啦,只是感覺這次的卡司排的比較保守點,某些比賽編排一下,其實可以排的更好一點,不過這可能其他團體的考量問題,我們外人就不方便多說什麼,先就比賽觀後感吧!算算總共十四場試合,也很有誠意了。

 

 

第0-1試合Muscle坂井 & 納谷幸男 VS 高尾蒼馬 & 平田一喜

CF20220612 (15).jpg

DDT提供的開場試合1。

 

看到平田一喜就想到唱歌跳舞,平田與坂井這二人就在擂台上唱歌跳舞,挺歡樂的開場,高尾平田組的默契較好,整場比賽也流暢,最後是納谷使用岩石落下打敗平田一喜,以開場試合而言,這場挺歡樂的。

 

 

第0-2試合 HYPER MISAO & 愛野YUKI & RAKU & 原宿POM & 猫HARUNA VS 角田奈穂 & 桐生真彌 & 宮本MOKA & 遠藤有栖 & 鳥喰Kaya

CF20220612 (16).jpg

東京女子摔角提供的開場試合2。

 

平時沒在看女摔,但這二組人馬的造型還不錯,比賽打的很開心,娛樂效果也有,有些女子的招式力道看的出有收力,套招上也較明顯點,但整體而言算是OK的比賽,並沒有讓人出戲的地方,還OK的比賽。

 

 

第0-3試合 坂口征夫 & 赤井沙希 & 岡谷英樹 VS 大家健 & YUNA MANASE & 渡瀨瑞基

CF20220612 (14).jpg

DDT摔角&GANBARE☆摔角提供的開場試合3。DDT摔角 VS GANBARE☆摔角的對抗戰。

 

不用說了,看到赤井沙希就足夠了,其他人的比賽我的記憶就腦霧了,不過渡瀨瑞基似乎不懂得憐香惜玉,他打沙希打的挺用力的,沙希似乎也有點火開始反擊,所以這場比賽可以看到一點火氣,也打的比較硬,最後是坂口征夫使用鎖喉打敗了渡瀨瑞基,賽後渡賴想再戰,就拿起剪刀剪自個的頭髮來表示決心,這部份就留到他們團內去打吧。

 

 

第一試合 岡田欣也 & 藤村加偉 VS 小嶋斗偉 & 高鹿佑比

CF20220612 (17).jpg

NOAH VS DDT的對抗戰。看了一下,岡田2018年出道、藤村2019年出道、小嶋2020年出道、高鹿2021年出道,都算是新手試合,這種年輕選手的比賽就是看幹勁的!

 

開場前,高木三四郎 將軍先出來做開場致詞,這次的聲光效果超棒的,完全不下新日本!

 

岡田藤村都是在NOAH長期戰鬥的選手,說真的,與DDT選手的落差真的有出來,但高鹿和小嶋可能也受到刺激,表現的很有戰意,DDT組的連結默契就比岡田藤村組好,但岡田藤村組就有點老神在在的打,最後是岡田使用逆蝦型把小嶋折到投降,NOAH的硬度與底子在這場比賽可以看出來。

 

 

第二試合 山下實優 & 伊藤麻希 & 長野Juria VS 乃蒼HIKARI & 鈴芽 & 荒井優希

CF20220612 (19).jpg

東京女子摔角提供的六人打試合。

 

去年荒井優希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覺得這女孩子挺可愛的,造型也很棒,今天看到伊藤麻希能歌善舞也很厲害,而山下實優去年打的冠軍戰,讓我對她的踢擊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人的造型我也覺得很優,真的是一場賞心悅目的卡司。

 

比賽過程也可以看到足夠的表演張力,這二組的搭擋默契也不錯,伊藤麻希的頭原來這麼硬,長野的入場護士服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脫掉護士服的戰服我也覺得很有美感,但她的比賽還沒辦法讓我留下印象,最後印象深刻的就是山下實優打敗鈴芽的那記踢擊很棒(Skull Kick),以女摔來說,也是一場很順暢有表演張力的好比賽,賽後這些女子們幫「妮維雅(NIVEA)」這家保養品贊助商打廣告。

 

 

第三試合 飯野“SEXY”雄貴 & 男色“DANDY”迪諾 & 今成”FANTASTIC”夢人 & 彰人 VS 高木三四郎 & 劍道卡辛 & 青木真也 & 堀田祐美子

CF20220612 (18).jpg

DDT提供的八人打試合。看到卡辛、青木、堀田這三人的組合,很難不讓人想到這幾人的糾葛路線,今天的對手又是男色迪諾那派的,雖然沒在看DDT的比賽,但可以感受到這場比賽一定會有笑點。

 

一開始的卡辛很明顯不是卡辛,根本是由女摔選手替代出場!接著是性感軍團-費洛蒙(沒在看DDT,抄其他摔友寫的)出場,真的是充滿了男色費洛蒙呀,很多女性都被征服的感覺,接著真正的卡辛拿著「妮維雅」的商品闖入攻擊費洛蒙軍,這場比賽真的非常爆笑,恥度也破表,就連祐美子也被費洛蒙的「性感」攻擊搞到受不了,青木真也這場比賽也根本無法發揮他的實力,雖然我也不知道他的實力什麼就是了,男色迪諾還使出放屁攻擊,大社長這邊的人全慘遭毒手,加上卡辛又敵我不分,不斷糟蹋大社長,最後是大社長被男色迪諾和飯野性感雄貴的變態關節技給徹底虐殺,真是一場恥度露股大破表的娛樂比賽呀,這場看之前要先做好心理建設,這不是一場王道的比賽,而是賣弄男色情色的高娛樂比賽(看到那個公雞頭我實在受不了XD)!

CF20220612 (4).jpg

 

 

第四試合 辰巳RIKA VS 瑞希 VS 上福雪 VS 渡邊未詩 – Princess of Princess選手權次期挑戰者決定4WAY戰

CF20220612 (20).jpg

女子摔角冠軍次期挑戰者的劇情線排到今天了,來看看有啥表現吧!

 

基本上這場比賽對我而言,有上福雪看我就很高興了,但渡邊的怪力也太可怕了吧,她的設定是怪力女嗎?而辰巳和瑞希就是明顯的技巧派,而上福雪則是扮演一位心機女(這設定感覺很適合她),上福雪就是侍機衝進來撿便宜的,而其他三人則是打的你死我活,渡邊的怪力風格表現很好,其他二位技巧派的則是佔本戰最大的焦點,雖然看的出力道有收斂,但我一直很好奇,這些女子摔角的戰服都很花俏甚至是洋裝,她們穿這樣還能活動自如也實在不簡單,最後是辰巳使用飛彈屁股功打敗了渡邊,這場我又記住幾個女摔的臉孔了。

 

 

第五試合 浦貴 & 藤田和之 & 馬沙北宮 & 稻葉大樹 & 谷口周平 VS Michael Elgin & Hijo del Dr. Wagner Jr & Rene Dupree & Simon Gotch & Timothy Thatcher

CF20220612 (11).jpg

NOAH摔角提供的十人打試合。這二邊都是名將級的,原本大麥克這組的X也就是從6月7日開始參戰NOAH的Timothy Thatcher,對他不熟的摔迷們,臉書社團-強者只穿黑內褲 有寫他的介紹,可以參考一下,請點這裡

 

這場比賽共十人,所以每個人出來的時間都算是點到為止,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藤田和之和瓦古納三世有點不協調呀,其他人的比賽都有發揮自己的特色,算是一場意猶未盡的感覺,真的是太可惜了,原本以為沒啥存在感的稻葉大樹,在這場比賽的時間最久,雖然他盡力奮戰,但最後還是被怪物般的大麥克使出艾爾剛爆彈給殺了!但至少這場比賽他有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沒能看到其他好手更多發揮的空間是這場比賽最可惜的事。

 

 

第六試合 HARASHIMA & 吉村直巳 & Chris Brookes & 高梨將弘 VS 上野勇希 & 勝俣瞬馬 & MAO & 朱崇花

CF20220612 (12).jpg

DDT摔角提供的八人打試合。

 

這場比賽跟上一場NOAH提供的比賽形成對比,上一場NOAH的比賽呈現的是王道式硬派對決,但這場比賽可以看到DDT風格的比賽,二組人馬的團戰能力很高,而且會互助互補,而且也不忘娛樂性,雖然比賽力道不足NOAH般的扎實,但整場比賽看下來就是完全不一樣的風格,高速、華麗、花俏的比賽讓整場比賽讓人看的很爽快,或者可以說這就是DDT的王道風格,或許DDT在單打能力上不及NOAH,但團戰的比賽節奏和娛樂效果則是相當高明,這就是不同團體的風格,最後是HARASHIMA使用蒼魔刀打敗了勝俣瞬馬。

 

 

第七試合 Rob Van Dam & HAYATA & 小川良成 VS 清宮海斗 & 原田大輔 & YO-HEY

CF20220612 (13).jpg

NOAH提供的六人打試合。其實挺納悶的,怎麼不讓清宮與上野勇希進行一場復仇戰呢?去年的清宮敗在上勇手中,但這次的卡司感覺有點各團體碰不上面的感覺,而且這次還請來大物選手-RVD,但請他來花不少錢吧,就算要讓年輕選手吸取經驗,但這種卡司和排法,個人其實問號很多?

 

說是這麼說,這場的RVD倒不是出來打一下就回去耶,他有好好操了一下清宮,也連帶讓其他NOAH次重選手發揮幹勁,我以前就覺得NOAH的次重選手在自家團體打都表現的普通,但不知為何只要有外敵或在別人的場地打比賽,他們的實力就會完整發揮出來,這場比賽反而是清宮比較沒存在感,但我只希望他能從RVD身上學到一些東西,至少YO-HEY感覺是從RVD身上學到一些東西啦,其他人的表現也都沒問題,而且RVD的表現也是世界級的,他使用五星撲擊從原田大輔身上拿下勝利,這場比賽讓我意外的推呀。

 

※賽後從NOSAWA論外的發言來看,RVD很有可能再參戰NOAH 7月16日的日本武道館大會,而且應該會是Hardcore試合。

 

 

第八試合 秋山準 & 遠藤哲哉 & 樋口和貞 VS 中嶋勝彦 & 小峠篤司 & 稻村愛輝

CF20220612 (2).jpg

DDT摔角VS NOAH摔角。其實看到秋山對丸藤的話,也算是值得了,這二人的比賽品質沒話說,而且也有讓稻村出戰這麼後面的卡司,這場比賽排的合我意,5月30日稻村愛輝和樋口和貞也在川崎大會打了一場單打戰!

 

※結果因為丸藤在五月底的時候發現他的膝蓋有問題,所以不得己欠場,而這天的比賽原本的丸藤改由原本這天沒出賽的中嶋勝彥出場,讓不同軍團的人搭在一起感覺就有點不協調,中嶋還嗆小峠軟弱,結果小峠馬上被中嶋的摑掌打趴,小峠真的軟弱無誤,定性不足!而6月8日的NOAH後樂園大會,秋山準也到現場解說,比賽結束後,中嶋也直接把秋山叫上台嗆了一頓,秋山則是認為NOAH跟之前不一樣了,這點有持續在追NOAH的人一定有感覺吧…這場比賽我反而只想看中嶋與秋山的火花。

 

稻村伴隨著新入場曲入場(作詞作曲者是知名電玩公司-史克威爾.艾尼克斯裡的人物),而且這場比賽開始的入場都非常值得一看!

 

小峠跟秋山先戰,接著稻村與樋口再戰,然後就換上中嶋與遠藤對戰,中嶋不把遠藤的連續肘擊當一回事,遠藤就不斷攻擊,中嶋直接賞了遠藤一巴掌,然後意外就發生了,遠藤失神腦震盪,裁判直接制止比賽,接著秋山就很不爽的出來跟中嶋互視,似乎對中嶋頗有微詞。我可以了解一巴掌就把KO-D單打王者打垮很難看,但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中嶋沒錯,賽後秋山的批評基本上也沒錯,他說這不是受不受招的問題,也拿出馬場以前說的話來批評這件事,但想想以前秋山在打比賽時可是比中嶋更狠哪,尤其是秋山準與鈴木實那場GHC戰,是打巴掌打整場的,秋山事後批評說能不能好好打摔角,但在我看來現在的秋山只是想保護DDT團體和遠藤的作法。

 

以前秋山準當一個「選手」時,就如上所述,他的打法奇狠無比,而且打巴掌絕對比中嶋更狠,現在時代不同,秋山準也經歷過社長和其他團體的經驗,或許現在的秋山準比起以前更懂得圓滑和看待事物,所以他現在說的話,我覺得沒錯,但拿他以前的比賽來說,他某方面是在打自己的臉,我不認為中嶋有錯,中嶋是NOAH裡面最具攻擊性的選手,DDT的選手群很少能在NOAH這樣硬派的環境受到洗禮吧,遠藤應該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重的掌擊,只能說,以後編排卡司上,可能要注重一下選手適性的問題,中嶋放在NOAH裡是沒問題的,但讓他去打非主團體的比賽,可能會造成一種落差過大的差距,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場意外而已,團體默契和適性不足的意外,所以我覺得秋山和中嶋都沒錯,以上。

 

※對了,有去看遠藤哲哉的推特,他已經沒事了,希望經過這事件後,他能變的更強!

 

 

第九試合 拳王 VS 佐佐木大輔- Hardcore試合 & NO-DQ比賽規則

CF20220612 (24).jpg

5月1日再度踏上DDT擂台嗆聲說相隔一年又來到有那個髒污的高木三四郎和DDT擂台,直接嗆明DDT這種像學園祭的摔角根本不是職業摔角,直接點名要跟高木三四郎單打!說完這句話的拳王,站在他前面的卻是DDT的好手-佐佐木大輔!大輔也表明不想跟三流選手(指高木三四郎)打的話,不然跟他這個最高級的選手打如何?拳王聽到大輔說三四郎是三流選手,感覺很開心的把高木講的更難聽,然後就應允了佐佐木大輔的單打要求。就結論來說,拳王的個性還挺直的,這根本是中了佐佐木大輔的計嘛~~

 

這場比賽的多人打前哨戰就打的很犯規了。甚至記者會時,拳王還對佐佐木使出火焰踢,後來佐佐木也跑去拳王的YT頻道偷襲他,所以就改成Hardcore試合 & NO-DQ比賽規則了,不知為何,這場比賽有一種讓我覺得會很爆笑的感覺?

 

這場比賽的出場一定要看呀!比賽開始不久,拳王就被套上鋼彈頭了,接著椅子和假人Yoshihiko也拿出來了,拳王很過份的把Yoshihiko丟到觀眾席上,還好觀眾們有接住他,不然就摔死了!接著雙方人馬打起來,船木誠勝去騎自行車想撞佐佐木大輔,但佐佐木躲開,船木反而撞到自己人的征矢學,拳王又想使出火焰踢,但佐佐木更絕!直接拿電擊棒把拳王電到動彈不得!

 

最後連棺材也拿出來了,佐佐木還倒進一堆圖釘,但反被拳王丟進去,接著二人進行攻防戰,佐佐木使出關節技讓拳王陷入苦戰,而拳王也使出摑掌和踢擊攻擊佐佐木,佐佐木更爬上樓梯來個跳水撲,但拳王噴出紅色毒霧阻止了佐佐木,拳王趁機爬上樓梯使出樓梯式PFS打敗了佐佐木大輔!我看這場比賽快笑死,這二人賽前罵的要死,我看感情很好吧,這場比賽推薦呀!看的很歡樂!

CF20220612 (6).jpg

↑拳王的出場造型很炫

CF20220612 (7).jpg

↑我是拳王鋼彈

CF20220612 (3).jpg

↑我是船木誠勝也是馬路三寶,我撞到自己人

 

 

第十試合 中島翔子(王者) VS 坂崎YUKA(挑戰者) - Princess of Princess選手權

CF20220612 (10).jpg

東京女子摔角的王座戰,去年的山下實優與坂崎YUKA的比賽讓我留下印象,今年則是王者換人了,就來看看有什麼驚喜吧!

 

出場仍然值得一看,主要是中島翔子的大批恐龍入場讓我很滿意,所以我直接支持她!

 

比賽開始,就看到二隻小貓在那邊玩技巧戰,這二個都是好手,雖然比賽準度有小MISS,但二人的打擊技和拋摔技都不錯,也會飛到場外去,以次主賽而言,這二名女摔選手真的是有拼了命在打,平時沒在注意東京女子摔角,但從前面幾場看到現在,還是有不錯的選手存在,沒有那種讓人出戲的表現,這樣也就夠專業了,中島體型雖小,但攻擊力道不下坂崎,坂崎的天鵝式撲擊吃下劍膝山,中島翔子使出鎖雙臂DDT後,再使出必殺-跳水式千噸打敗了坂崎,她的小體型使用這招加上落點不錯,所以挺有說服力的,王者三度防衛成功,也是不錯的比賽,而且二人造型也OK。

 

 

第十一試合 潮崎豪(王者) VS 小島聰(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CF20220612 (9).jpg

4月30日潮崎豪打敗清宮成為第38代GHC重量級單打王者後,馬上跳出來揚言要挑戰的是「史上最大的X」選手-小島聰,這二人在2010年的G1單打就打過,當時是小島聰贏,然後在逛推特時,發現NOAH董事-武田有弘 爆了一件事,他說在製作「史上最大的X」影片時,製作方根本不知道X是誰,只知道說要做的酷炫一點這樣,這樣看來飽受批評的小島根本是無辜的,不過本人也不怎麼在意就是了。

 

另外,Z頻也有翻小島聰的相關訪問,建議看一下- 小島聰透露參戰NOAH本意 實為受到「那個男人」影響

 

對了,賽前最後的前哨戰不是6月9日的NOAH後樂園大會,而是卡拉OK歌唱大會,最後是小島聰拿下勝利,而阿豪居然還裝可愛,這種反差萌倒是可以欣賞一下,看看笑笑吧。連結在此

 

而且這場比賽也是二人相隔12年後的再戰,他們曾在2010年8月8日的G1碰頭,當時是小島聰打敗阿豪,而且現在三澤社長的日子就在隔天(6/13),我們知道小島聰能成長到現在這個地步,他當時跟三澤光晴社長打的特別單打是一個關鍵點,但前週刊職摔的總編佐久間一郎先生也分享了小島跟三澤社長的一些往事,以前新日本幼獅時期的選手都是穿黑短褲,經過了一年左右,在馳浩教練(當時馳浩與健介在帶新人)的同意下,可以使用各種顏色的黑短褲,小島就選了當時沒人使用的綠色,因為小島當時憧憬著超世代軍的三澤,接著出國修行凱旋回國時就改成橘色(小橋色),這也是小島對三澤與小橋的一種憧憬,所以今天這場比賽的意義也是相當有份量的!

 

二人先纏鬥,攻擊力的話,小島可不輸給阿豪,阿豪開始攻擊小島的頸部,小島也開始吃下阿豪的逆水平劈擊,小島和阿豪各出一發岩石落下技,小島使出機關槍逆水平劈擊!接著要出要上了混蛋肘擊時,被阿豪擋下,換阿豪使出機關槍逆水平劈擊反制,阿豪還砍出衝刺手刀與漁人原爆落下,小島則是使出DDT與閃光魔術反擊阿豪!

 

二人打到斷崖邊,接著小島再使出鑽石切削技,小島想使出雪崩鑽石切削技,但被阿豪的雪崩吊車落拋下,阿豪砍出金臂勾、豪閃光,但小島掙脫!小島使出左右肘擊+迴旋肘擊後補上垂直吊車落!接著阿豪的右手金臂勾命中小島,小島掙脫!阿豪砍出月面水爆,但小島閃過!小島想砍出金臂勾,但反被阿豪先一步用金臂勾擊倒!

 

阿豪也使出左右肘擊+迴旋肘擊再補上綠寶石落下,但小島掙脫!阿豪想砍出近距離金臂勾,但反被小島的左手金臂勾打中,接著就是二人金臂勾大戰,小島閃過阿豪的金臂勾後,使出一記完整的西部金臂勾,但阿豪掙脫!小島就再補上一發西部金臂勾命中阿豪,阿豪無力掙脫,小島成為第39代GHC重量級單打王者!小島也成為繼高山善廣、佐佐木健介、武藤敬司後的第四人三大團體至寶大滿貫!

 

賽後小島在做END時,拳王站出來對小島嗆聲說NOAH不是新日本的天下,他要挑戰GHC腰帶!這場比賽就決定在7月16日的日本武道館,拳王終於如願站上日本武道館的主賽了!賽後阿豪也說小島很強,小島則是很感動的流下眼淚的說跟這麼強的冠軍打,他的身體都七零八落了,他很謝謝阿豪,小島也說他現在雖然不在新日本的前線,但NOAH和阿豪的水準絕不遜色,而他相隔這麼多年還能拿下團體至寶也讓他很感慨萬千!

CF20220612 (22).jpg

看完這場比賽後,其實發現小島的體能是比不上阿豪的,這場比賽只打了二十多分鐘,但看的出來小島的體能其實不如以往的那般有活力,真正能撂倒阿豪的,就是小島的傳家寶刀-西部金臂勾了!這招真的是具有一擊必殺的能力,全日本的大森隆男斧爆彈我就覺得退化的很嚴重了(想擊敗強者就得連發),但小島聰的西部金臂勾就算在新日本,只要命中,仍然具有一擊必殺各頂級好手的實力,所以…真的不要小看老將喔!

CF20220612 (8).jpg

↑賽後,仍然跟去年一樣,大家都聚在一起做一個END。

GHC腰帶+小島的鼻貼.jfif

↑6月13日更新,613是三澤社長的命日,小島也在自己推特上說不曾忘記18年前與三澤社長的比賽,今天他能參加NOAH的相關活動,也是一種緣份吧,小空也說絕不會忘記那場比賽,現在GHC腰帶在小島家,小島也貼上了自己的鼻貼,真是有心

 

※6月14日更新。Z頻道娛樂新視界也翻了小島聰的賽後訪問- 小島聰奪取GHC重量級王者 達成單打頭銜大滿貫

 

 

這次的CyberFight Festival 2022人數為4891人!去年為4800人,有進步,而且這次的聲光效果超級棒的,不管是舞台、花道、光影效果真的都超棒,更不用說後面的舞群表演與超炫入場了!

 

第8試合前的CYBERJAPAN DANCERS女舞群的勁歌熱舞很熱絡,可以聽到很熟悉的出場曲-蝶野、武藤、長州力、丸藤、最後一個我不知道誰的出場曲,這群漂亮美眉伴著出場曲在那跳熱舞,讓人看了很HIGH,聲光效果極棒,真的很有祭典的氣氛!

CF20220612 (5).jpg

也是從第8試合開始,每場比賽前的入場都超炫的,有太鼓轟雷、軍旗飄舞、吸血鬼大軍、機器人舞、魔法少女舞、恐龍大軍、猛男熱舞、王子出巡等等都值得一看,看來這次是真的砸了不少錢在聲光舞台上,效益如何我是不清楚,但我看影片的人是覺得超爽,所謂的祭典就是越熱鬧越好,這點今天的大會是真的成功了!

 

對了,今天第十試合前,武藤敬司 選手說要發表很重要的事,武藤本人也親自從口中證實他打算在明年春天引退了,他說因為膝蓋的舊傷也讓股關節持續惡化變形,雖然原本因為休養了四個月後在5月21日復歸,但他還是感覺到股關節會痛,他原本認為職業摔角是一場沒有終點的馬拉松,但他決定明年春天要引退了,所以他剩下的比賽可能沒有幾場了,就連他的分身GREAT MUTA的魔界之門,也可能因此再開個幾次後,也會跟著消失了。

武藤最終章.jpg

※Z頻道娛樂新視界有翻相關新聞-職業摔角大師武藤敬司生涯最終章

 

另外今天的CyberFight Festival 2022大會,我全部給予高度評價,光是聲光效果的誠意我就給了高分,接下來卡司品質也都不錯,唯一的遺憾就是秋山組與中嶋組的那場意外,其餘的試合都有把各團體的特色給表現出來,也間接為這幾個團體日後發展奠定了一些故事發展線,像拳王挑戰小島的GHC戰就決定在7月16日的NOAH日本武道館,其他團體的故事線也在這場大會中建立起來了,不過說真的,包含第0試合,共十四場大會,總計超過六個小時的賽事,還真的花了長時間觀看呀,但說真的,看完也很滿足就是了,看來明年應該還會再辦同一次的祭典吧,以上。

 

以下是這次大會的其他視覺圖

CF20220612 (21).jpg

CF20220612 (23).jpg

CF20220612 (25).jpg

CF20220612 (26).jpg

CF20220612 (27).jpg

 

以上相片來源 https://bit.ly/2Kfz3GR https://bit.ly/3zvGO5x https://bit.ly/3xvnvHc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