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20220716 (10).jpg

 

 

2022年7月16日NOAH日本武道館「ABEMA presents DESTINATION 2022」開打,這次日本武道館也打著武藤敬司引退之路的第一彈「PRO-WRESTLING LOVE FOREVER. 1」,所以某方面來說,這次的日本武道館也挺有吸引力的,但個人有點不滿的是賽前居然發生二位外國人選手分別無法來日本和欠場的新聞,這代表NOAH對外國人控管的部份似乎還無法掌握,所以這新聞讓我有點不滿意,這樣對的起花錢買票進來的觀眾嗎?希望這點他們能改進。

 

雖說如此,這次的卡司至少排出了三大GHC戰(原本是四大的,但一場延期),個人是比較希望這種大場地把五大GHC都排出來較合理,不過說真的,也不能要求什麼了,至少還有三場GHC戰可以看,雖然我有點不滿,但總體卡司來看,還是很豪華的,以下先就比賽觀後感。(今天還請到新日本的獸神雷霆雷牙來當特別來賓)

※今天NOAH日本武道館的聲光效果非常的棒,也要注意一下

 

 

第一試合 原田大輔 & 小峠篤司 & YO-HEY & Xtreme Tiger VS 近藤修司 & TADASUKE & 大原甫 & HI69

NOAH20220716 (12).jpg

沒想到Xtreme Tiger這頭老虎還在NOAH打呀,他的確可以增加年輕選手的經驗,我也挺喜歡他的,可惜的是霸王因為6/23跟TADASUKE的追放試合中離去(看那天回來而已啦),要不然他應該也會出場,而近藤修司也二邊跑呀,一邊是全日本的VM軍,一邊是NOAH的金剛軍團,也辛苦他了,但他的確可以操操NOAH次重選手就是。

 

原田一開始就咬近藤,這二個都是力量型的,所以打起來很有衝擊感,接著就是老虎戰大原、YO-HEY戰TADASUKE、小峠戰HI69,但金剛的團戰仍然較強,最後是原田對上近藤,原田反擊近藤的金剛抓擊很漂亮,還試著用捲入壓制技取勝,可惜都被近藤掙脫,而近藤則是冷不防砍出二記金剛金臂勾擊沉原田,比力量的話,近藤的力量是不亞於重量級的,所以原田敗的沒話說,還不錯的比賽,可惜選手較多,有點分散各選手的焦點。

 

 

第二試合 望月成晃 & 谷口周平 &櫻庭和志 & 稻葉大樹 & 岡田欣也 VS Hijo del Dr. Wagner Jr & Rene Dupree & Simon Gotch & Stallion Rogers & Anthony Greene

NOAH20220716 (25).jpg

Stallion Rogers 和 Anthony Greene是這次日本武道館的來賓,雖然我不大喜歡一直再追加新外國人來NOAH,不過看卡司是排在對付NOAH年輕選手上面,就希望他們多吸收一點外國人選手的經驗了,原本稻村愛輝也在卡司裡面的,但大麥克欠場,把稻村調去打GHC重雙,這場比賽就找櫻庭和志來代替稻村了。

 

說真的,外國人選手的個人特色真的很強,這次這幾個外國人選手的特色都很出色,相較之下,日本人選手這邊的選手就變的比較純樸了,而且這些外國人似乎都很適應日本的打擊硬戰,而且團戰也很強,這些日本人選手反而感覺像是一盤散沙,印象比較深的是櫻庭對戰Gotch的技巧戰,其他選手的印象都留在外國人身上了,最後是Anthony Greene是用一記走繩式的螺旋撲擊打敗了岡田,好好欣賞這群外國人的魅力吧。

 

 

第三試合 小川良成 & 進祐哉 VS Eita & 鈴木鼓太郎

NOAH20220716x.jpg

原本是Eita&鼓太郎組要挑戰小川&Chris Ridgeway組的GHC次重雙腰帶,但因為Chris Ridgeway 的簽證問題無法來日,所以才改成這場特別雙打,GHC次重雙的腰帶並無繳回,只是延期而已,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6月23日再次奪回DG團體的OPEN THE TRIANGLEGATE三打腰帶的PERROS軍,賽後Eita和鼓太郎回後台抓住小川良成丟到擂台上糟蹋,並揚言要挑戰GHC次重雙腰帶,也造就原訂的GHC次重雙比賽,但Chris Ridgeway無法來台,就改成進祐哉與小川搭擋進行特別雙打比賽。

 

小川進場時先去跟來賓席的獸神雷霆雷牙握手,這個畫面很難得見,接著比賽開始,小川被PERROS軍糟蹋的很慘,這場比賽進祐哉沒啥存在感,存在感最強的反而是Eita,他真的很會展現反派的魅力,小川被二人合力打到虛脫後,Eita使出他的必殺-扼腕纏頸固定技(Numero Uno)死鎖小川不放,就算小川投降了,還是不放手,也為延期的GHC次重雙比賽留下了強烈的期待感,這場就好好欣賞PERROS軍的反派魅力吧。

 

 

第四試合 Ninja Mack VS Dante Leon

NOAH20220716 (17).jpg

這場比賽的卡司我挺有意見的,難得忍者又來參戰NOAH了,你不派年輕選手跟他吸取經驗,而是把二人在國外的恩怨給搬到日本來,而且還是日本武道館,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浪費,除非這二人接下來會參戰系列戰就另當別論,在這種大場地,我還是希望把好的卡司留給自家選手。

 

這二個人的確是有高身體能力的好手,而忍者那記連續翻跟斗場外撲擊,就連當來賓的獸神雷牙也都誇說很厲害,整場比賽的過程就是看這二個人的表演力,但如果你看慣了新日本的外國次重量級選手,對這場比賽可能會有點抵抗力,這場比賽有點偏向表現性質,而且雷蒙那記跳水式迴旋顏面撞擊個人覺得如果沒接招好會很危險,還好沒事,最後是忍者使出他的忍者爆彈攻擊(鳳凰630度回轉)打敗了雷蒙,這場比賽個人覺得還好,還不如讓這二人各帶一名NOAH次重選手從中學點東西。

 

※7月19日更新,Z頻有翻忍者的介紹,可以看一下= 太陽馬戲團出身的獨特摔角手-Ninja Mack

 

 

第五試合 Rob Van Dam & 田中將斗 VS NOSAWA論外 & Super Crazy

NOAH20220716 (18).jpg

Hardcore規則,RVD參戰CFF大會後,論外在後台就跟他提說想跟他打,然後很快這場比賽就成行了,打這種死亡摔角,的確田中將斗很適合,就看看這二組選手能打出什麼樣的比賽了,感覺不是能讓對手吸收經驗的一場比賽,而是賣星度的一場比賽。

 

論外組進場就帶了垃圾桶、竹劍、吉它、椅子入場,比賽一開始是RVD戰超瘋,RVD實在高超,他的技巧馬上就蓋過超瘋(這不簡單),接著田中上場馬上就使用兇器攻擊,不愧是前ECW王者,這四個人都是使用兇器的能手,這場比賽也意外的精釆,論外還使用吉它表演後砸在田中頭上,接著這幾人再利用兇器讓比賽張力整個展開,論外則是被田中用椅子砸在頭上三次才倒下,論外還趁機攻擊田中LP,而RVD最後是進來終結這場比賽的,他使出五星蛙跳水撲擊打敗了論外,很棒的一場比賽,這場我很推薦。

 

賽後,四人一起握手接受觀眾的歡呼,看來是一場英雄惜英雄的比賽,或許以後還能看到RVD再參戰NOAH,他的表現真的很不錯,論外似乎還希望他把沙布帶來參戰(以前馬場全日本RVD的搭擋),這場比賽只可惜RVD場上戲份少了點。7月17日更新,Z頻有翻相關新聞= RVD登上NOAH擂台 展現華麗攻擊取勝

 

 

第六試合 潮崎豪 & 杉浦貴 & 藤田和之 VS 船木誠勝 & 中嶋勝彦 & 征矢學

NOAH20220716 (21).jpg

NOAH的強者都排在這場比賽了,可惜的這天的大會沒排出船木的GHC國際腰帶戰,雖然這場三打戰可能變成次期的GHC國際腰帶挑戰者出現的比賽,但個人覺得有點浪費掉一些好牌。

 

阿貴感覺瘦了點,阿貴先與船木纏鬥,接著就是阿豪戰征矢,征矢的力量完全壓下阿豪!然後換上阿豪對中嶋,這二人的逆水平劈擊VS踢擊的打擊硬戰,這一段就是很硬很熱血!接著中嶋使出摑掌+垂直吊車落後再換上阿貴戰船木,二人力戰後再換上征矢戰藤田,二個野獸的肉彈戰很棒,可惜的是獸性的話,是藤田高出征矢許多,畢竟藤田也是頂級的單打王者,征矢雖然很強,但遇到藤田的話,這個差距馬上顯現出來,最後是藤田使出野獸炸彈摔打敗了征矢,很強勢的一場比賽,賽後,阿豪與藤田也難得的握手,這二人有一場未完成的GHC戰,或許以後會有再戰的可能,今天也沒決定船木的次期國際GHC戰是誰。

 

 

第七試合 武藤敬司 VS 清宮海斗

NOAH20220716 (19).jpg

武藤已決定2023年春天引退,這場比賽是他的PRO-WRESTLING LOVE FOREVER. 1~ THE FINAL COUNTDOWN~。倒數比賽的第一場,清宮也說過要繼承武藤的摔角愛,但今年上半年的清宮說真的都沒啥表現,感覺不夠積極自上,日本武道館一來就排出這場比賽,讓我感覺就是最後要讓清宮贏的,說真的,清宮如果贏了是說服力有點不足,而武藤贏了反而讓清宮的定位變的很奇妙,雖說武道館大會前的幾場比賽,看的出有在磨清宮,但已經感覺是臨陣磨槍上戰場的感覺,就先看比賽內容了。

 

武藤的出場是使用他早期的歐洲合唱團-THE FINAL COUNTDOWN做前導,並配上武藤剛出道時的相片畫面,接著才是著名的「HOLD OUT」!武藤迷看到這段很可能會流淚吧。NOAH官方有放武藤的出場片段,值得一看,請點這裡

 

比賽開始,二人先纏鬥,武藤雖老但還是很厲害,清宮也使出閃光肘擊!接著武藤使出的四記龍捲腳都被清宮反制成腕部固定技和人間橋鎖雙臂固定,武藤也反制清宮的攻擊使出阿基里斯腱足部攻擊,接著武藤使出低空踢擊,再砍出一記逆向的龍捲腳讓清宮無法再使出反制技,清宮的膝蓋已無法再撐住武藤的龍捲腳反制技,所以吃了武藤的龍捲腳連結足部4字固,清宮的足部受創!

 

武藤繼續攻足部,清宮也使出跳踢、後腰橋、跳躍膝擊、連續肘擊,甚至還使出衝刺肩部撞擊武藤的足部再砍出清宮式足部4字固!清宮再使出後腰橋、猛虎原爆固定,但武藤掙脫!武藤使出閃光魔術壓制住清宮,接著使出現在難得一見的雪崩式頭腳翻摔,清宮掙脫!清宮再使出肘擊,但被武藤再使出龍捲腳反擊,接著正面與後頭部各吃一記閃光魔術共三發,第四發閃光魔術被清宮雙手擋下!

 

清宮使出六發的低空踢擊,第七發是跳水式的低空踢擊!接著清宮也使出閃光魔術,但武藤掙脫,清宮補上足部4字固,但武藤掙脫,清宮使出龍捲腳後連結足部4字固定,武藤掙脫不了,只好投降!清宮海斗第四次與武藤的單打終於勝利,而且還是用武藤的招式打敗武藤,這也算是一種傳承,也讓人想到1995年武藤敬司打敗高田延彦的比賽過程,賽後武藤自個走回後台,而清宮則是追上去感謝武藤,這是清宮海斗的一場大勝利,這場比賽我很推薦,雖然清宮的三澤綠褪色不少,但今天這場比賽他打的漂亮,武藤賽後也說過要把龍捲腳、足部4字固、閃光魔術 這三項神器傳給清宮,這是對清宮最大的讚賞了!

NOAH20220716 (2).jpg

※不過說真的,賽後看到武藤直接走回後台,感覺他受到的傷害並不深呀,至少也請一個練習生扶著走到後台吧,以前高田被武藤足4折到投降後,是有人幫他處理腳部傷勢,然後看高田走路是一跛一跛的在走。

 

 

第八試合 馬沙北宮 & 稻村愛輝 VS 鈴木秀樹 & Timothy Thatcher – GHC重量級雙手選手權

NOAH20220716 (24).jpg

6月24日橫濱大會的多人打戰中,Timothy Thatcher從馬沙北宮手上用關節技拿下勝利,所以造就了這場比賽,鈴木秀樹與Timothy Thatcher這二人根本就是同類技巧型的好手,只是一個是溫和派(秀樹),另一個是狂派(Timothy Thatcher),所以這場GHC重雙戰演變成一場力量殺法VS技巧型的比賽,個人很期待這場比賽,這天的卡司我特別期待這場,主要是想看秀樹組的搭擋風格會不會有啥火花。以上是原本馬沙北宮與Michael Elgin身為王者組時的看法。

 

結果7月13日宣佈Michael Elgin欠場並腰帶繳回,但沒說欠場原因是什麼,就由稻村愛輝補上了,這場誰贏就成為第61代GHC重量級雙打王者,大場地前換將實在不是什麼好事,如果外國人都有不穩定因素在的話,那真的不如讓日本人選手拿重要腰帶還比較好,這樣也比較好控制選手,一個延期、一個繳回,這腰帶有這麼廉價嗎?

 

這場比賽就是看二個美日技巧鬼VS二個日本力量男!二組的技巧與力量剛好相制相剋,技巧鬼組的纏人技實在很煩又黏人!而力量組的力量殺法又讓技巧組吃不消,而且這二組還會進行打擊會戰!而這場比賽是稻村愛輝表現的較耀眼,他撐過秀樹的萬字固定,而且還吃下陸奧螺絲坐擊與飛龍原爆固都掙脫,稻村原本想砍出無雙的,但被鈴木秀樹的拷問式肘擊硬打到有點失神,秀樹再切入鎖喉技讓裁判制止這場比賽,技巧鬼組成為第61代GHC重雙王者!

NOAH20220716 (5).jpg

賽後,稻村愛輝似乎不知道自己已敗,不斷追打鈴木秀樹,可以看到稻村不甘心的眼神,這樣才對,年輕人就是該有這樣的幹勁,現在稻村還在參戰ZERO1的火祭,現在的他不適合拿腰帶,所以說真的非常可惜,就連我也以為稻村要拿下腰帶了,但薑還是老的辣,只希望這位TT外國人選手不要再出現啥狀況欠場或延期之類的事故,要不然還不如把腰帶交給日本人選手,還比較好管理行程,今天這場比賽就算是稻村北宮組贏了我也不意外,很不錯的比賽,好好欣賞美日技巧鬼組的技巧吧!

 

※目前稻村愛輝的ZERO1戰績是跟田中將斗打成平手,而跟HIDE久保田則是以勝利收場,期待他能打進優勝決定戰。

 

 

第九試合 HAYATA(王者) VS 吉岡世起(挑戰者) – GHC次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NOAH20220716 (9).jpg

6月23日打敗大原甫防衛成功的HAYATA,面臨的次期防衛對手是先前退出STINGER軍團的孤狼-吉岡世起,6月23日吉岡在單打賽中打敗進祐哉,而當天的GHC次重單主賽過後,吉岡上擂台想戰GHC次重單腰帶,而HAYATA想跟吉岡交好,但被吉岡無情的攻擊,直接演變成這場GHC次重單戰,吉岡的比賽風格是很強烈的,我個人很期待這場能打出熱血的高品質內容,畢竟這是次主賽了。

 

二人很不錯的快攻開場,吉岡的踢擊套餐讓HAYATA吃足苦頭,HAYATA也開始攻擊吉岡的足部,而吉岡對HAYATA使出的那場場外月面式撲擊撞到鐵柵欄,看了就很痛,希望他的腳不要出事就好,以前記得他在W-1初期也有過一樣的例子,我當時還以為他會因腳傷早引退的。回到場上後,吉岡再砍出變形坐擊技、踢擊侍候,而HAYATA也一樣賞了吉岡一記場外撲擊,回擂台後,HAYATA砍出月面水爆,但被躲開,接下來二人的踢擊閃躲還擊戰非常棒,但吉岡的踢擊角度非常刁鑽,所以HAYATA佔下風!

 

HAYATA對吉岡使出足部破壞落下技,接著使出足部交叉固定、十字DDT!接著砍出403衝擊落下技,吉岡掙脫後,HAYATA想使出超低空頭腳翻摔,但被吉岡逆反擊成必殺-粉碎吊殺法!但HAYATA也掙脫!HAYATA再使出一記403衝擊落下後馬上連結成必殺-超低空頭剪翻摔,打敗了吉岡世起!王者3度防衛成功,這場比賽比我想像中的熱血,我也推薦。

NOAH20220716 (4).jpg

賽後,近藤修司上到擂台揚言要挑戰GHC次重單腰帶,說真的,讓近藤來挑戰這條腰帶有點犯規了,近藤上次才在全日本單打賽中打敗2022年冠軍嘉年華優勝-青柳優馬 ,雖說是為了VM軍的立場才讓他贏,但這次讓他打次重量級的話,可以肯定HAYATA必定苦戰,但獸神對HAYATA的評語是有做為摔角選手的厚度,所以這場比賽我個人希望HAYATA能得勝,至少近藤選手是要突破極限才可能打贏的選手,而HAYATA也說近藤是可以提高腰帶值價的選手,就接受近藤的挑戰,這場我很樂見。(近藤修司 以前也曾拿過GHC次重單腰帶,他是第25代王者)

 

 

第十試合 小島聰(王者) VS 拳王(挑戰者)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NOAH20220716 (6).jpg

拳王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傲嬌角色,看他在批評DDT摔角和新日本摔角時嗆的很難聽,但卻又可以跟對手打一場有對方風格的好比賽,賽後又狂罵對手摔角的風格然後又把話題帶起來,賽前也是嗆小島聰說啥這不是新日本的擂台,而是NOAH擂台,趕快滾回去之類的,但前哨戰來看,這二人打的很精釆嘛,後台的衝擊我是感覺不到火氣,而是一種口是心非的喜感,不管怎麼說,這場比賽我是支持拳王的,小島的體能在前哨戰就看出來有一個極限在了,經過大谷事件後,我還是覺得有點年紀的選手,少在高強度冠軍戰出現較好,所以這場比賽我支持拳王。

 

不過這二人的前哨戰,讓我極度懷疑這二個人根本就是超級友好的程度,不只比伏地挺身或者是後台的打嘴炮,二人在擂台的互動也是,拳王封小島的口不讓小島喊出要上了混蛋肘擊!而自己卻學小島的口氣喊這句話,二個人在擂台上罵來罵去,甚至拳王頻道還狂酸小島2005年拿下四冠王的相片,這根本是在打廣告啦!不過,說真的,現在的團體對抗戰氣氛…我個人比較喜歡現在這種的,雖說這二人不認為這是團體對抗戰的樣子,不過我倒是看的挺歡樂的啦~~

 

※野人中西學也為同世代的小島聰送上聲援,請看Z頻翻的-中西學向盟友小島送上聲援 望其展現王者深度

 

二人的出場都挺炫的,值得一看。二人開始交戰,比纏鬥技巧的話,小島不輸給人,而且硬度也夠,小島抖胸肌,拳王也抖胸肌回敬,場外戰小島暴力攻擊拳王,不斷拉拳王去撞鐵柵欄,單以攻擊力的話,是小島聰佔上風,而拳王則是出連續踢擊踢倒小島,接著使出雙膝壓腹攻擊和挾腹關節技來不斷消耗小島的體力,拳王踹小島的頭,小島則是撞倒拳王,接著拳王使出機關槍連續踢擊小島,並調侃改了小島的「要上了,混蛋肘擊」台詞,小島很不爽起來使出機關槍逆水平攻擊,並喊出正宗的「要上了,混蛋肘擊」!

 

小島使出連續肘擊、DDT、斷崖邊DDT!拳王跳翻閃過小島的場外斷崖金臂勾腳部攻擊,並跳到場外對小島使出正面吊車翻摔!回到擂台,拳王砍出三點式攻擊後連結腳踝固定,小島掙脫後,二人使出肘擊與踢擊的大會戰,拳王砍出倒掛金勾,而小島砍出衝刺肘擊打倒拳王,而拳王也回敬小島一記衝刺踢擊,小島使出金臂勾打落在角柱上的拳王,場外倒數17秒時,小島阻止讀秒,去到擂台下把拳王抓起來丟回場內,看來是想在場內一決勝負。

 

小島使出小島切削技、垂直吊車落被拳王反擊成地板鎖喉,小島觸繩掙脫,拳王砍出二記蹴暴(PK踢),第三記被小島抓住,小島使出三記盟友-天山廣吉的蒙古手刀並大喊「天山!」,接著小島再使出雪崩式小島切削技,接著小島砍出金臂勾,但被拳王閃開再使出鎖喉鎖住,拳王再補上二段踢擊後再使出地板式鎖喉,拳王一直防備著小島的金臂勾,拳王鎖到差不多時,就去角柱上使出PFS(跳水踏腹)命中小島的背部,接著正面的一記PFS被小島閃過,並冷不防的使出一記西部金臂勾命中拳王!

 

小島再砍出一記垂直落下吊車落!但拳王掙脫,小島想補上一記金臂勾,但被拳王閃過並砍出一記頭部高踢,拳王再砍出一記PFS成功命中小島,小島掙脫!拳王使出極少見的月面水爆式雙膝落下命中小島,成功壓制小島聰,拳王成為第40代王者!拳王終於如願在日本武道館的主賽成為主角,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這也是拳王相隔四年後再度戴上GHC重單腰帶,真是恭禧他了,這個結果我很滿意,而且比賽非常熱血,今天我最推薦這場熱血比賽。

 

賽後,拳王做END時,再度說出NOAH並不是新日本的天下,只是這次口氣比較正式,也說跟小島聰的前哨戰有各式各樣的互動讓他覺的很有趣,也跟小島聰學了不少東西,他很感謝小島聰,最後也說出他不滿足日本武道館的景色,他要讓NOAH摔角更加往上發展,要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景色,要大家跟著拳王一起看到日本第一的景色!(真的是一個傲嬌的拳王!)

NOAH20220716 (3).jpg

還好小島聰這場比賽把腰帶交出去了,他現在也51歲了,經過大谷事件後,我現在都希望有點年紀的選手,盡可能不要扛太久的冠軍賽事,雖說小島的體能狀況應該比較良好,但今天看了他的比賽,發現他到最後其實有點在硬撐的感覺,我就有點心驚驚的,最後把腰帶交給年輕的拳王是我最樂見的,小島賽後也誇獎了拳王是一個好選手,看這二個人的互動根本是玩的很開心嘛,而且比賽打的這麼熱血也看的出二者契合度相當不錯,今天的武道館很不錯!

 

 

今天的比賽觀眾人數是3215人,比元旦武道館的3181人進步一點,不過現在是疫情較開放的時間點,剛好這幾天日本的疫情又再度昇溫,所以說真的,這個票房算不錯了,我看影片時,裡面的觀眾人數看起來也不少。

 

今天整體的日本武道館卡司比賽內容都不錯,我最有意見的就是忍者對雷蒙那一場,我個人還是希望讓NOAH選手各搭配一位打雙打比賽還比較好,即然讓這麼好的選手來參戰,又是武道館大場地,當然要讓自家選手盡量出場,而且今天也有些選手沒出場,像是藤村加偉、亞烈韓卓、穆罕默德.尤內等人沒出戰,是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事。

 

而其他未出現的選手有被追放的霸王(期待他再出現的造型與名字),還有受傷欠場的矢野安崇,海外修行的宮脇純太、膝傷手術欠場的丸藤正道,這些都是因事無法出場的選手,所以不能要求,只能說可惜了。而最上面說到的二個外國人無法來日和欠場的新聞就比較令人反感,因簽證無法來日還有個理由,但大麥克到底是什麼原因欠場?我記得他在國外沒啥團體邀約他了吧,NOAH有戰場讓他比賽,他欠場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不公佈,不是受傷或染疫的話,通常都是比較不能說的原因,如果他再辜負NOAH給他工作的團體,我也不會同情他了。

 

現在接下來比較矚目的事就是N-1大會了,這次N-1 VICTORY 2022 的參戰名單如下。

NOAH20220716 (8).jpg

2022N1A組.jpg

A

拳王

藤田和之

潮崎豪

田中將斗

望月成晃

鈴木秀樹

Hijo del Dr. Wagner Jr

Anthony Greene

2022N1B組.jpg

B

船木誠勝

清宮海斗

中嶋勝彦

杉浦貴

馬沙北宮

小島聰

Timothy Thatcher

Jack Morris

諾亞20220716C (1).jpg

看了一下名單也都是菁英名單,可惜的是沒看到稻村愛輝、岡田欣也、稻葉大樹等人,年輕選手打這種比賽是比較好增加經驗的磨練,稻村的火祭到時也剛打完,所以比較不適合,但岡田欣也就有點可惜了,稻葉大樹不知NOAH有沒有想簽他?日程從2022年8月11日~9月3日,這中間或許還會有變數也說不定。

 

另外也公佈了7月21日開始到8月5日的重要比賽,最重要的是8月5日丸藤正道終於要復歸啦!而HAYATA與近藤修司的GHC次單戰也排在那天,另外也聽到Michael Elgin的不好新聞,所以我決定把他忘了,我上面說過,如果他辜負NOAH給他的機會,我就不會同情他,但從大麥克本人的推特來看,他是說家族的人過世了,他才回到加拿大的,他並沒有做出犯法的事,這部份就繼續觀望一下,看有沒有後續新聞吧,我也希望犯法的事是謠言!

 

除了N-1外,還有武藤敬司的PRO-WRESTLING LOVE FOREVER引退行程,除了今天7月16日的日本武道館外,接下來就是9月25日的愛知大會、10月30日的東京有明大會,2023年1月23日還會有GREAT MUTA的BYE-BYE大會,他還會不會跑其他團體的行程就不清楚了,新日本的棚橋弘至很想做武藤的引退選手,畢竟他曾是武藤的跟班,但武藤也說過他的引退會在NOAH,所以這部份還是先觀望一下。

NOAH20220716 (7).jpg

↑武藤敬司的引退行程

NOAH20220716 (20).jpg

↑GREAT MUTA的BYE-BYE大會

 

這天的日本武道館大會也是為近期的比賽做一個劇情的完結,所以沒太多的爆點,目前已知GHC次重單的挑戰者是-近藤修司。而GHC重單的挑戰者,應該是這次N-1的優勝者,而且官方也公佈了7月21日開始到8月5日的比賽行程,這部份可以上NOAH官方去看一下,以上。

 

以下是這次日本武道館大會的其他宣傳圖片

NOAH20220716 (1).jpg

 

NOAH20220716 (13).jpg

NOAH20220716 (14).jpg

NOAH20220716 (15).jpg

NOAH20220716 (16).jpg

NOAH20220716 (26).jpg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bit.ly/2Kfz3GR https://bit.ly/32Sq2e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AH摔角 GHC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