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優摔吧.jpg

 

 

「女優,摔吧!」,2022年的國片。當初看到預告就不想去看,接著看了某影城打這部電影的廣告,文宣裡面完全沒提到「摔角」二字,反而搞的很像是A片似的,我差點就在底下留言可以給我番號嗎?剛好衛視電影台有播這部電影,明知可能不會很吸引我,但還是看完再說。

 

麗絲愛愛(夏宇喬 飾)在日本拍AV因為護照過期被遣反回國,而小紅莓(吳映潔 飾)則是遇到AV寒冬無片可拍,二個同是天涯淪落人因為找不到工作,結果被順姨(曹蘭 飾)給拉去「解放摔角俱樂部」打摔角,結果二人因為AV女優的身份在摔角場上吸引大匹豬哥,再與有摔角底子的冷雪(黃心娣 )組成 莓人愛 這個女摔團體。

 

莓人愛憑著高話題的情色功力吸得大批豬哥目光,反而把有真正打摔角的殺人機器團體給惹毛,冷雪因為想打真正的摔角加入殺人機器,結果反被殺人機器利用去到解放摔角俱樂部給鬧場並破壞擂台,最後解放殺人機器決定參戰格鬥摔角女子大戰來復仇,並想拿取獎金來幫助快倒閉的解放女摔角俱樂部,大意是這樣。

 

說真的,看到有點火的摔角電影!感覺就是AV混不下去跑來打女子摔角的感覺,然後在女子摔角上不斷賣情色,以前我的確在網路上有看過這種情色比賽,但這部電影主要目的是打情色嗎?我要先聲明一下,我很尊敬AV女優,因為她們拍的片子可以促進和平,以前看過某討論區二邊不同立場的人都罵的你死我活,但只要有人貼A片,就馬上進行好人一生平安的祥和氣氛,再加上有些王八是付了錢不辨事的,所以比起這種爛王八,我更欣賞AV女優這行業,至少人家拿錢辦事,然後一堆人都看不用錢的,還有啥資格批評人!

 

以上離題了。基本上我是很尊敬AV女優的,但有在看我網誌的人也知道我愛看職業摔角,職業摔角的本質是表演沒錯,但這部電影看下來,你根本是把摔角與色情連在一起了吧,這部電影的觀眾大部份都是來看情色畫面的豬哥,甚至還把裡面的摔角招式套上情色招式名稱!有幾個是真正想欣賞職業摔角的?而且劇情連貫性很差也沒啥張力,麗絲愛愛的男友是個渣男,但後面反而更渣,感情戲沒張力就算了,還扯到黑道,然後用摔角來跟黑道打架還獲勝,所以摔角是用來打架的?

 

然後冷雪的叛變也一樣毫無張力,想打真正的摔角,結果練的都是肘擊,還加入對方陣營來拆自家擂台,不管那個敵對團體,觀眾花錢買票入場被鬧到離場,還把擂台拆了又打傷人,這個跟暴力份子沒兩樣了吧,這種團體應該是永遠禁賽才對,而且把職業摔角搞成好像是暴力又會打傷人似的,如果摔角真的這麼殘暴,有可能每天都進行系列比賽嗎?這部電影是在推廣什麼?我完全看不到。

 

最後的特訓我也是看的傻眼,不過特訓部份就算了,最後大戰還出現啥神雕展翅!說真的,如果是DDT摔角這種性質的,我還會笑笑拍手,但這部電影是給一般觀眾看的吧,不覺得很蠢又扯嗎?淘汰賽三人一組進到冠軍戰,還可以進行換隊員的事發生?根本就不尊重賽制,最後有出現三人合體畫面,但真的拍的、剪輯的很雜亂,看來導演和剪輯應該對職業摔角的比賽也看的不多,這個我不強求,但整部電影看下來,我不覺得是在推廣職業摔角,反而讓人覺得摔角有點蠢的感覺。

 

而且本片還有請到岩谷麻優、木村花(已逝世)等知名女摔選手來客串,結果幾乎鏡頭沒幾個只能說是浪費了,整部電影我最推的大概就是夏于喬的戰服和好臉蛋與身材而已了,真的該去看看網飛的「華麗女子摔角聯盟」是怎麼拍的,雖然被腰斬了,但至少人家有把職業摔角的本質給表現出來,就算不是女摔,去看看日本「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或好萊塢的「力挽狂瀾」也都是可以參考的好例子。

 

這是一部看了很難笑出來的喜劇電影,尤其是醫院X光檢查癌症那段,我也是看了一整個搖頭,專業的醫院會犯這種蠢嗎?我真的有一種在看大舞廳表演的感覺,最後只想問你一句,你看完這部電影後,對職業摔角的看法是什麼?有沒有讓你()想去更了解職業摔角?看完覺得打摔角很簡單的感覺吼~~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優,摔吧!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