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東京後樂園.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職業摔角手談聖地後樂園會館

被稱為職業摔角與格鬥技聖地的東京後樂園會館,即將在1516日舉行60週年紀念賽事「還暦祭」,在這之前記者採訪出場選手的機會也增加了,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點是大家不約而同提到「後樂園會館觀眾的視線跟反應很獨特」,既然如此就請選手們來談談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

首先是全日本的三冠重量級王者宮原健斗,「打出好比賽就有不錯的反應,如果不是這樣就會鴉雀無聲,是反應會直接傳達給選手的會場。或許是因為這裡聚集了看過各種團體賽事的摔迷,每次都有受到考驗的感覺。2016年我首次成為王者時,一開始感到有種『這傢伙沒問題嗎?』的氛圍,後來健斗呼聲才逐漸變大。」。

OZ學園的尾崎魔弓說「比起純粹『享受比賽』,是有很多內行的摔迷。還有這不僅是能看出這個團體的人氣,業界全體的氣氛,也與觀眾動員人數息息相關。」,是將後樂園會館做為業界的人氣指標。WAVE的野崎渚則是認為「後樂園會館的觀眾席比起其他會場要亮,所以從擂台上能清楚地看到觀眾的表情,正因如此能知道觀眾在看什麼,相反的要是睡著了也馬上看得到()。」。

還有這或許是登上擂台的選手才會有的感想,野崎提到「能簡單地知道對自己做的事有什麼反應是很有趣,我有個招式叫做『時髦踢擊』,就是因為在後樂園會館使出時反應很棒,才會覺得比賽時一定要用它。」。對於摔角手們有極大影響的聖地後樂園會館,今後勢必也會誕生許多名勝負與明星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bit.ly/3v5KpUd
內容出處:https://bit.ly/3uts5oV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