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2023.09.01這天公司說要油漆,上次叫我油漆我差點暈倒在地,所以這天就索性請了特休讓不會暈的人去油,我早上就高雄下了,早上經過岡山先去吃阿三麵,阿三麵現在不加魯蛋了,但明明就不欠蛋了呀,不過讓是人家的生意,我也不方便說什麼,接著就到高雄姐家幫她組裝一下東西,然後我就到高雄科工館看「殭」特展了,時間從2023.06.30-09.17止。(票價有點貴,就算是優惠票也貴了點,所以要考慮一下再來)

 

這個跟之前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不同,台南美術館除了跟你說明殭屍歷史外,還有播放一些經典殭屍港片電影介紹,連帶的介紹早期一些台灣鬼片還有一些民俗文物,而高雄這個「殭」展,是以殭屍為主,會跟你介紹-遊殭、不化骨、伏殭、飛殭、毛殭、綠殭、白殭、紫殭這些殭屍的特色。

 

接著再跟你講解道教的流派有那些-道教正一道派、中華普世道派、中華清虛道派、中華周易文化道派、中華堪星道派、中華堪輿道派。還有大量的法器讓你觀賞,然後又會發現一個活殭屍在那邊走來走去的,還可以跟她拍照,來這裡逛如果沒遇到這個工讀生殭屍的話就可惜了,我還跟它拍了二張照,他如果不冒出來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有活殭屍可以看。

 

最後的遊戲區就是用符咒打殭屍的電視射擊遊戲,只是我不大上手,馬上就GAME OVER了,旁邊還可以讓你扮演殭屍的道具,而最後的商品區是免費的,也可以逛逛,老規矩,以下相片就請參考一下,不多做說明啦。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看完展後,我回姐家,跟姐去吃鼎山家樂福的-小泉SHOBA 鑄鐵燒肉專門店當午餐,然後我回家了,高雄沒啥下雨,但回到台南就是大豪雨,天氣也真的是不穩定,本來預定晚上要去高雄看貓燈的,但因應颱風進來安全問題,暫時取消點燈了,太可惜了,接著就回台南啦。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高雄科工館- 「殭」 特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科工館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