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大熱天吃冰是一種享受。最近很愛吃雪花冰系列,來到了台南某家叫「冰礦(都會不小心叫成金礦)的雪花冰店。地址是:台南市怡東路94。就是中華路上原道燒烤旁的黃金保齡球館旁的凱旋路直走到怡東路交叉口就可以看到了,我忘了拍招牌了,但很好找。


 


這家店其實除了雪花冰外,還有其他的刨冰、冰淇淋系列,但因為種類太多,我沒辨法全部都上傳上來,我就以七種雪花冰底為主(牛奶、抹茶、草莓、芒果、花生、芋頭、巧克力)。來PO一下我愛吃的紅豆牛奶 雪花冰系列吧。


 


↑紅豆牛奶+牛奶雪花冰。我最愛吃的冰,紅豆牛奶配牛奶雪花冰很搭。


 


↑紅豆牛奶+抹茶雪花冰。口味很特殊,有另一種風味,挺特別的。


 


↑紅豆牛奶+草莓雪花冰。搭起來不錯吃,甜甜酸酸的。


 


↑紅豆牛奶+芒果雪花冰。唔,有點不搭,但草莓冰淇淋+芒果雪花冰挺不錯的。


 


↑紅豆牛奶+花生雪花冰。還不錯吃,但有點過甜就是了。


 


↑紅豆牛奶+芋頭雪花冰。唔,芋頭味被紅豆牛奶味蓋過去了,芋頭雪花冰可能要搭別種口味較適合。


 


↑紅豆牛奶+巧克力雪花冰。這次是巧克力的口味蓋過紅豆牛奶了,巧克力雪花冰應該也要搭一下其他口味較適合。


 


以上是七種雪花冰冰底,下次來試吃看看他們的刨冰系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