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這天好像是519日去的,就在518日姐姐搬家的隔天,當天記得去姐姐高雄家坐坐聊天,然後叫死黨帶我去吃他一直推祟的-劉家酸白菜鍋。,另外死黨有跟我說大岡山的黃昏很漂亮,就請他帶我去看一看了。


 


所以這天的行程扣除掉在姐姐家的時間,就是去里港吃豬腳餛飩…..(正宗的沒開只好吃盜版的了…..),然後去屏東買份海鴻飯店的豬腳,接著就是今天的主題-大岡山和酸白菜鍋了。以下就請看相片吧~地址是: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到底右轉 TEL:07-5816633.5823050(強烈建議去這家吃喔~在外面還有家二館。不要搞錯了)


 


 


↑酸白菜鍋~味道很特別的酸,我超愛這鍋煮起來的肉片



↑泡菜,有點鹼,比較不合我胃口(個人較喜歡酸甜口味的)



↑醉雞~不錯吃



↑大頭菜~非常入味好吃



↑餃子~還OK



↑雞肉捲餅&蔥餅



醬料~挺特別的風味


 



接下來就是大岡山看黃昏啦~(大岡山上的超峰寺看的,可惜這天雲層較多,太陽被遮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