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記得是201133日,台南死黨來台南說要去吃一家漢方燉品的料理-「家閤珍饌」,我們晚上就悠哉悠哉的出發的尋找這家店了,地址是:台南市仁和路763號。(中華路往文化中心方向,在湯姆熊隔壁有一家很大的加油站,左前方有一條斜的道路進去直走就看到了)


 


來到這家店後,一進到裡面就感覺到中國式的風格,感覺上很棒,坐下來點了餐,它主要分別小火鍋、藥膳套餐、排餐類的。這裡強烈推薦點藥膳排餐,因為小火鍋和排餐類的在外頭較常見,藥膳套餐較少見。


 


↑菜單



↑店內裝璜



↑店內裝璜



↑店內裝璜


↑佐料區(旁還有研磨咖啡飲料免費暢飲)



↑豬肉火鍋(較平常普通)



↑藥膳套餐(超讚!每項配菜都很新鮮好吃喔)



↑燉的入味的排骨(補呀~)


 


我們一伙三個人,二人點了藥膳套餐、一人點了豬肉小火鍋來品嚐,吃了後覺得真的是補呀,配菜就很營養,還有一條很大的魚(忘了叫什麼魚),藥膳湯頭很好喝、燉的排骨嫩入味,算是養生又很享受的一餐。營業時間是上午11:00~14:00。下午17:00~21:30。電話:06-2909503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