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的房間搬來了一群新鄰居


我的房間是用隔板蓋成的


所以牆壁跟我房間的隔板還有一小塊空間


大概早上的時候都會被啾啾啾音給叫起床


後來我爬進去查看一下


原來是麻雀呀


而且是剛出生不久還不大能飛的小麻雀


每天都會聽到牠們在隔板間小小的撞擊聲和啾啾聲


等到牠們長大了後


就會跟大麻雀一起飛出去


那時我的房間就安靜多囉


但每年到這時候還有下大雨的時候


就會聽到啾啾聲和撞擊聲


看來我的房間風水還不算差嘛


不是說動物都會避開有危險的地方嗎


多了一些小鄰居


這樣我的生活也多了一點小小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