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7日星期日,這天早上七點我在新市交流道下,等著朋友來載我,這天我跟朋友們約好要去嘉義的奮起湖走走逛逛,大約七點二十分他們才到,我們坐上車就出發了,一路上沒有塞車,所以車況還好,到了往奮起湖的地點時,這邊開始有管制往阿里山的車輛,因為我們目的是奮起湖,所以沒有管制。


 


我們開往奮起湖的山路,這裡的山路很多連續彎路,以防萬一,我先吞了顆暈車藥,一路上也不算塞車,只是前方如果有大型遊覽車的話,後面的小客車就變的比較難行,所幸一路上遇到三位有經驗的「名將」遊覽車司機,分別是:曾文傑、蔡清海、陳建安三位先生,他們都會在路比較寬廣的地方,禮讓我們這些小客車先過,真的是謝謝啦~


 


我們大約九點半到達奮起湖,這裡的停車位有九成都滿了,幸好留下一成的位子還有地方停,早點來是對的,我們就在這裡逛逛走走,也買了些東西作紀念,也在奮起湖老街吃了著名的鐵路便當,這裡聽說是海拔最高的老街,另外奮起湖車站聽說一天只有三班的火車行駛阿里山~以下PO上部份相片:






















接著奮起湖之行完之後,我們就下山,經過了龍隱寺,進去裡面買了些烤香腸、山豬肉來吃,另外我買了一杯檸檬白甘蔗汁來喝(很好喝),在這裡休息了一下,順便看一下天長地久橋,在走地久橋時,對面剛好來了一隻黑狗在過橋~




在龍隱寺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往仁義潭出發,去到那裡看看美麗的風景,心情真的很開闊了起來,有些人在這裡放風箏,可能是因為缺水的關係,所以這裡的水位似乎不高。



接著我們往雲林方向去,在斗南交流道下往虎尾的方向前進,照著指示牌走,很快就到達了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這裡有告訴你毛巾的製作方法與一些小知識,但主要還是看各式各樣造型的蛋糕毛巾啦,這裡有官網,請參考一下























我們在這裡走走逛逛看了一下,朋友們也買了一些毛巾,大約半小時我們就出來了,此時大約四點左右,今天我們計劃內的地方都逛完了,所以決定回家了,朋友送我到台南新市交流道下,我再騎著噗噗回家去,朋友們則回高雄啦,因為這星期是做夜班,加上星期日又早起,這天晚上實在很累,晚上吃個鹽酥雞當晚餐後,八點就上床睡了,直接睡到隔天早上六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