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1月5日 

NOAH新春第一場興行,光是主賽的GHC重量級腰帶戰就很吸引人,外團的參戰選手也大都是熟面孔,這次沒有拉太多的外團選手來增加卡司吸引票房,這是很不錯的排法。先就比賽觀感~

 

 

第一試合 熊野準VS拳王

 

201312月把東北次重量級腰帶返上的王者-拳王,為了自我成長從陸奧摔角來到Noah正式參戰!2014年新春第一戰就是對上Noah的最年輕選手-熊野準。

 

拳王畢竟也是拿過腰帶的王者,熊野準幾乎都被拳王壓著打,不過熊野的體型感覺有壯一點點了,招式使用上的熟練度還不足,不過已經知道什麼時候該出什麼招了,算是有成長了,但最後熊野還是被拳王的變形駱駝固定折到投降。

 

 

第二試合 穆罕里德.尤內VS小川良成

 

老將VS老將。小川果然是玩弄人的能手,尤內幾乎都被小川耍著玩,連比賽鐘、椅子都用上了(椅子是作勢給裁判看的),尤內抓到機會使用金臂勾、斷頭腳來中斷攻勢,但小川還是把局勢扭回到自己身上,尤內抓住機會後使出金臂勾+一發快速使出的筋肉人翻摔,打敗了小川良成,這場比賽就欣賞小川良成高超的玩弄人技巧吧。

 

 

第三試合 小峠篤司VS原田大輔

 

仍是桃之青春雙打的對決。以單打戰績來看,都是小峠贏居多,一開始的過招不錯,接著就是小峠的技巧(技巧轉換壓制技、跳躍踢擊、DDT等等)對決原田的傳統力技戰!小峠擅長掌控比賽節奏,原田則是使用攻擊力道強的招式攻擊(跳水踏腹、後腰橋、北斗原爆固等)

 

中間過程較普通,但最後幾分鐘,雙方的破招很漂亮,都有讓彼此陷入危機!觀眾的情緒也有引出來,最後是原田使出快速原爆+顏面膝擊讓小峠停頓下來,再補上一記高角度後腰橋打敗了小峠篤司,這場比賽不錯看,小峠和原田繼續在Noah多磨個一陣子應該會更強。

 

 

第四試合 丸藤正道&中嶋勝彥&石森太二VS高山善廣&平柳玄藩&大原始

 

BRAVE軍 對決 NO MERCY軍。這場也是大原始挑戰石森太二 GHC次重腰帶的前哨戰。這場比賽過程一般,不過石森與大原的過招挺不錯的,這場比賽平柳的存在感很強,表演張力也夠,平柳還要觀眾配合他的拍子拍手,但個人還是不喜歡他的吐口水攻擊。

 

丸藤、中嶋的表現也是跟平時的水準無異,高山善廣的話,就是出來表現一下,現在的高山體能狀況不大好,最後擂台上是石森與大原始,大原始集中攻擊石森的腰部,並在技巧戰中奪得優勢切入腕極式單腳固定技!把王者-石森太二 折到投降!1/19日的博多大會,這二位會進行GHC 次重量級冠軍戰。

 

 

第五試合 尚恩.黑斯特&麥基.尼克魯斯VS岡林裕二&石川晉也

 

TMDKVS大日本組,原本是關本大介參戰的,但關本腳受傷,不得已派出石川晉也代替,算是比較可惜的部份。比賽過程也是較一般,當然,岡林裕二的怪力仍然是一個焦點,TMDK組在岡林的怪力面前也佔不了上風。

 

但這是雙打比賽,岡林與石森比較像是各打各的,沒看岡林+關本那種1+1=5的默契和力量,不是說石川不好,只是雙打的搭擋總有最適合的一位,石川在這場比賽只能負責拖延和救援的部份,但TMDK的組合默契實在高超,最後岡林被TMDK組合攻,並使出合體必殺技-閃電之谷!從岡林裕二身上拿下勝利!

 

如果搭擋是關本大介的話,應該結果就很難說了,這場比賽倒是可以看一下有默契的雙打,遇到了一般的雙打組合,那種層次其實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差別,TMDK組不愧是2013年的最佳雙打。

 

 

第六試合 假面谷口VS永田裕志

 

2013127日假面谷口被柴田勝賴脫掉面具後,現在改換新的面具了,增添了幾分恐怖感,這次對上的是新日本的青義軍-永田裕志!鐘聲未響起,谷口就用兇器先突襲永田,接著二人互相抓著在場外繞了一圈再回場上!

 

這場比賽可以聽到新日本與Noah迷的呼聲與踢聲,比賽大部份都是谷口使用暴力攻擊,永田則使出內背摔、延髓斬、白目脇固!最後谷口對永田使出LP攻擊,還使用兇器攻擊裁判和永田,裁判因此判谷口敗戰!永田勝利,賽後谷口想使用兇器再攻擊永田,但永田冷不防的噴了一記毒霧給假面谷口!谷口滾下擂台回後台去了,看看就好的比賽。

 

 

第七試合 KENTA(王者)VS森嶋猛(挑戰者) –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V9GHC王者VS 2013GL準霸者-森嶋猛。比賽開始,雙方先緩緩的過招.力量方面不用說,當然是森嶋佔上風,體型之差也很明顯,打擊戰上K也明顯吃虧,K使用拿手的踢擊踢擊森嶋!再使出鎖喉、首4固這種對重量級較有效的攻擊,接著場外戰。

 

場外K吃了森嶋的屁股撞擊,V9成功的K此時也看的出疲態了!回到場上,K再吃了一記森嶋的跳水撲擊,K痛到滾到場外,森嶋再使出場外吊車反摔,K傷的更重!回場上後,森嶋再使出猛烈的肘擊、眼鏡蛇纏身等關節技讓K喪失不少體力!K使出吊車反摔、飛身踢擊、跳水金臂勾、STF來反制森嶋!

 

森嶋也使用跳躍屁股功、跳水跳踢、角柱屁股撞擊來反擊!K抓住森嶋衝出的時機賞了一記天鵝式跳踢連結角柱連續攻擊、跳水踏腹、迴旋式DDT(落點在繩索上)、跳水攻擊則是被森嶋抓住直接摔下來,森嶋砍出金臂勾,K再抓到森嶋使出GO 2 SLEEP!但準度不好,被森嶋掙脫!

 

K再使出力量翻摔、頭部踢擊連發、GO 2 SLEEP再爆裂,森嶋再掙脫!森嶋冷不防使出一記岩石落下技!K掙脫,森嶋想再補一發,但被K反制成GAME OVER必殺鎖技!森嶋觸繩掙脫!K使出飛身蹴擊!但被森嶋的金臂勾打下來,森嶋再補上一記衝刺金臂勾!K起來賞了森嶋連續摑擊,但被森嶋一記貝達鐵錘給打的中斷攻勢!

 

森嶋再砍出垂直吊車落、衝刺金臂勾、最後再補上一記必殺-岩石落下技!打敗了KENTA!森嶋成為第20GHC重量級王者,賽後永田裕志上台嗆聲,要挑戰森嶋的GHC,日期就在28日後樂園,接著下來的就是,同屬森嶋BRAVE軍的團員要上台與新冠軍合照,但被森嶋、假面谷口、拳王這三人合力打下擂台!森嶋退出BRAVE軍,與假面谷口、拳王共鬥成為反派軍,這三人暫稱「森嶋軍」。

 

比賽內容的話,打的其實還不差,可惜的是KENTA很明顯的看出疲態了,畢竟V9了,他被打下來,我反而鬆了一口氣,畢竟他以小體型打了9場的GHC重量級戰,是該休息一下了,要不然選手壽命可能會縮短,而且KENTA的攻擊也是盡量使用對重量級有效的攻擊招式,這點也是有可看的地方,而不是一味正面攻擊。

 

KENTA與森嶋猛的單打戰績,經過這一場後,森嶋猛多贏了一勝。

2011.11.20 GL優勝決定戰 森嶋贏

2012.09.17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森嶋贏

2012.11.20 GL公式戰 KENTA

2013.01.06 GHC前哨戰 KENTA

2013.01.27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KENTA

2013.11.10 GL公式戰 森嶋贏

2014.01.05 GHC重量級單打選手權 森嶋贏

 

 

NOAH 2014年第一戰就是2000人超滿員,這是一個好釆頭,現在的NOAH也很捨得把GHC冠軍戰放在東京後樂園,而且看了一下日程,他們的興行大都排在比較小的場地,這也是一項很正確的考量。

 

現在NOAH的軍團戰力在經過這天的比賽過後,分成BRAVE軍、NMC軍、TMDK軍!現在還多了一個森嶋軍,再加上新日本與其他團的外敵軍,軍團抗爭應該算是屬於剛剛好的狀態,只是各軍團的戰力需要再補足一下,森嶋軍目前只有三人,如果能再多一、二個人,戰力上會比較平穩,不過補足戰力這應該也是時間上的問題。(原田大輔已加入NMC軍了)

 

軍團明確後,接下來就是確實的做好系列戰的興行,119日的博多明星大道有GHC次單腰帶的選手權、125日大阪府立體育館第二競技場有GHC重雙腰帶的選手權、28日則在東京後樂園再次有GHC重單腰帶的選手權,以上的場地大約都在1400-2000人左右的場外,而且以目前預測是都可以達到滿員的程度。NOAH現在走的很謹慎,這是好事。

 

除了系列戰穩定的舉辨外,現在NOAH的商品也越做越精緻,原本大多以丸藤正道、KENTA二大明星為主題製作的商品,現在也有年輕選手還有新入團選手的商品了,最近較引起我注目的就是IPHONE5的手機外殼,它的外殼除了丸K之外,還有原田大輔、熊野準的手機外殼,製作的挺討喜的。相關連結這點這以下動物造型的貼圖可以看一下~挺可愛的。

 阿K

KENTA

 小卡

↑小峠篤司

 原田

↑原田大輔

 熊野

↑熊野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AH 2014 1 .5 東京後樂園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