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與千種.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之前我們曾經提到有出了社會後才改行投身摔角界的選手,像是小島聰、馳浩、小橋建太等,而長與千種則是為了稍微有點不一樣的理由而踏入這行。

長與的父親是職業賽艇選手,從小就讓她去學習空手道鍛鍊身體,也希望她成為和自己一樣的賽艇選手,長與本人則是想當醫生,不過到了中學畢業前她開始了解要往這方面發展需要很多錢,以空手道推薦入學的方式去讀高中,似乎也不是自己真正想走的路,最後她決定出去工作,好減輕父母的經濟負擔。

那時長與偶然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了招募女子摔角選手的廣告,待遇還算不錯,這讓她想起以前去看摔角比賽時,「BEAUTY PAIR
」在擂台上穿著時髦的喇叭褲唱歌後,又進行激烈的戰鬥,那種華麗的世界其實自己也很嚮往,於是她立志要當個摔角選手。

決定中學畢業就出去工作的,全校只有她一個,也是有史以來的第一個,不過班導師對於她的勇氣感到佩服給予全力支持,同學們也都為她加油,讓她非常感激。之後長與一邊繼續練習壘球和空手道,一邊盡量增重,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如願進入全日女,當時她還不知道未來究竟有多辛苦...不過當初要是沒有導師的支持,女摔界可能就少了一位很優秀的選手囉~

內容出處:http://goo.gl/7yW7d5
圖片出處:http://goo.gl/zNk2eD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