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禽鯊龍 (1).jpg

 

 

看了一部叫「特禽鯊龍」(Dinoshark),2010年的作品。這部電影的名字八成是借鏡2008年的「特勤沙龍」吧,反正看片名就知道肯定是一部B級電影,但跟物種片有關就是想看,直翻的話,就是恐龍鯊魚吧!

 

全球暖化造成南極冰川溶解,所以一隻被冰凍了一億五千萬年的古代鯊龍復活了,還游到了墨西哥海岸,男女主角的共同好友被啃了,而當地警方認為只是一隻虎鯊在作怪,但當他們發現是鯊龍時,根本無力回天,最後是靠著英勇的男女主角合作一起幹掉這隻鯊龍,就很一般的劇情走向。

 

這部電影其實風光明媚呀,有道出墨西哥海岸的美麗,而且海上運動也很豐富,除了有比基尼辣妹外,還有全女性水球運動,衝浪、遊艇、遊覽船、拖曳船運動通通有!每一個幾乎都成為鯊龍的食物,所以這部電影在推廣海上運動其實不留餘力,我看了都想去玩海上運動了,這隻鯊龍全身都是盔甲,是靠科學家的研究才發現牠的弱點是在眼睛,這才讓男女主角知道該怎麼擊殺牠!

 

電影裡的警察們仍然充當了無能的角色,通常都到了鯊龍出現在他們面前才會相信有怪物,警察也被殺的很淒慘,就連有武裝的直昇機也被啃下來了,然後就再也沒有警察的戲份了,但栽贓男主角藏毒和酸人的能力挺強的,感覺B級電影的導演對警察似乎都沒啥好感!這隻鯊龍也是戰績很強,這部電影啃了不少人和警察,就連鱷魚也被啃了,連遊艇也能啃掉,真不愧是套上恐龍名號的鯊魚!

特禽鯊龍 (2).jpg

↑南極冰川溶解,提醒了全球暖化的嚴重性

特禽鯊龍 (3).jpg

↑一億五千萬年前的鯊龍覺醒啦!

特禽鯊龍 (4).jpg

↑鯊龍開始啃人

特禽鯊龍 (5).jpg

↑科學家發現這隻鯊龍的真面目是一億五千萬年前的古代生物

特禽鯊龍 (6).jpg

↑女主角還挺漂亮的

特禽鯊龍 (7).jpg

↑鯊龍越過人類的擋牆,開始往人多的地方前進

特禽鯊龍 (8).jpg

↑鯊龍把直昇機啃下來

特禽鯊龍 (9).jpg

↑可愛的鱷魚也被鯊龍啃掉了

特禽鯊龍 (10).jpg

↑好看結果根本沒用到的火箭筒!出來當裝飾品的!

特禽鯊龍 (11).jpg

↑鯊龍開始游進人多的內海地域啦

特禽鯊龍 (12).jpg

↑英勇的男主角使用手榴彈攻擊鯊龍

特禽鯊龍 (13).jpg

↑成功炸傷鯊龍

特禽鯊龍 (14).jpg

↑鯊龍受傷,但沒死

特禽鯊龍 (15).jpg

↑鯊龍最後被女主角用魚槍射穿弱點-眼睛 而正式絕種

 

又是一部鯊魚被惡搞的電影,不過至少這部電影道出了全球暖化的危機,還有推廣了墨西哥海岸的美麗,整部劇情走向就是一般B級片的正常走向,至少這頭鯊龍算很有誠意,啃掉了不少人,不像大成本的「巨齒鯊」太仁慈了,都沒有大啃食的片段,但這部電影也看到很明顯的bug,上一幕女主角在車上講電話時後視鏡明明有戴太陽眼鏡,但下一幕講電話的畫面就沒有戴眼鏡,嘛,B級電影就是這樣,不能太強求,這部電影成本約二百萬美金,跟瘋人院作品比起來的話,整體製作水準比較高一點,但惡搞部份就較少了,好萊塢電影台有播又睡眠障礙的話,可以看一下,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禽鯊龍 Dinoshark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