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谷辣妹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風格特異的職業摔角團體之人氣始於涉谷辣妹”()

(以下高木三四郎社長=)
曾經在不經入門考試的狀況下招募練習生吧?

🔹高木:不經入門考試來招募練習生,其實只有做過一次而已,不過因為沒有考試,有20個人來報名參加,20個人進來以後做了篩選,很快就少了一半,再做一次篩選之後剩下的只有勝俣(目前DDT所屬的勝俣瞬馬)而已。覺得這種方式果然不太好(),不是被選中的人就不行。

️DDT有一位名為YUNI的國中生摔角手(採訪時是小六),他是怎麼樣入團的呢?

🔹高木:他是由母親直接談判的,某場賽事後我去販賣周邊的攤位時,他的母親對我說「社長,希望能讓我的孩子接受入門考試。」,於是我就說「好啊,他在哪裡?」,結果真的有位個子嬌小的小男生。「可以讓他接受入門考試,但我不知道結果會怎樣。」,接受考試後發現他有才能因此讓他入團。

以前您曾在推特上說有10多歲的人來報名練習生,報名的年齡層是有年輕化的趨勢嗎?

🔹高木:是很兩極化,單純是有沒有看AbemaTV的差別,這次有15歲與17歲的人來報名,二位都說報名的契機是AbemaTVAbema是與10多歲的年輕人直結的媒體,在那裡「有傳達出去」是很重要的部份。

相反地要在AbemaTV播出賽事,您覺得有困難的地方嗎?

🔹高木:因為Ameba是免費的,會有人覺得不去現場看比賽也沒關係(苦笑),就是平衡的問題吧,能夠與集客互相連結的話當然是最好,即使是免費播出讓人覺得有趣的內容,也必須讓大家會想來現場看才行。

在過去的訪問中您曾提過「很討厭造成虧損」,但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了賽事,也曾舉辦過完全免費入場的賽事,以經營方面來說是以怎樣的判斷來決定的呢?

🔹高木:這各有各的理由,2009年我們首次在兩國國技館舉辦賽事,接著20102011年也連續舉辦,不過最初給人的印象是會逐漸變淡,想要與摔迷們一起進化且一起往前進,這樣的話單純來說就是必須更換場地才行。雖然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舉辦賽事,是比兩國國技館難度要高,但確實有升級感所以還是去做了。

去年的大田區綜合體育館的免費賽事,則是因為DDT每年盛夏會在兩國國技館舉辦萬人規模的賽事,只是去年夏天無法租借到兩國的場地,大田區體育館是34千人的會場,相較之下有降級感是讓我不太喜歡。因為那裡的租金比較便宜,想說讓大家免費入場再從週邊商品販賣獲得一些收入,某種程度算是有加分作用不是嗎?這只是以投資方面來思考而已。

最後想請問您DDT理想的職業摔角是什麼?

🔹高木:目標是東京巨蛋,不過是東京巨蛋大賽結束後也必須要繼續走下去的類型,雖然在那裡結束我也不討厭就是了。因為擁有強烈的運動員信念,想要粉碎日本職業摔角的價值觀,所以會更加去強調以娛樂來讓觀眾開心的部份。

勝負理論很重要,但人性戲劇的部份也是,認真的比賽與滑稽的比賽交織而成的展開,就是DDT的風格,因此是想讓它成為綜藝節目的感覺,是包含綜合戲劇的綜藝節目,像這樣我覺得是最理想的。

- - -

「去做與別人不同的事」這句話經常聽到,要去實行卻不是那麼容易,在這之中陸續進行新挑戰的DDT職摔,今後更是讓人期待。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s://amzn.to/2UXJeFH
內容出處:https://bit.ly/3aVmLhH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