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虎面對談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梶原一騎×初代虎面特別對談()

描述: 🔹
梶原:你太謙虛了,我曾經去過墨西哥、英國、西德看當地的職業摔角,日本人由於天生體型較為嬌小,因此會崇拜重量級選手,但在這些國家次重量級卻相當興盛。所以或許你在日本不容易發展,不過去到哪個國家都能獲得成功,像你這樣擁有才能與技術的摔角手,這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了。

描述: 🔸虎面:我很喜歡英國,那邊的主辦單位於公於私都很照顧我,想要再去一次回報他們的恩情。不是我在說,假使423日沒參加藏前國技館大會的話,我應該已經在英國成為世界王者了吧。

描述: 🔹梶原:就算你沒有回到日本成為超級巨星,也能在英國或墨西哥成為超級巨星,因為只有你能做到那樣的動作。所以我完全不覺得是因為有「虎面人」,你才能成為英雄,虎面會一直維持這個樣子吧。老虎面具的底下是這麼棒的摔角手,與其說是高興,不如說是很感激,我對虎面抱著感恩的心。

描述: 🔹梶原:還有另一件事是你出道後才能公開,就是如果你不是日本人的話,我就不會答應由你來扮演虎面了。

描述: 🔸虎面:梶原老師,說了這件事的話(編註:在這之前虎面被設定為國籍不明)

描述: 🔹
梶原:沒關係,這點我可以確切地告訴大家,虎面是日本人。假設新間先生是從墨西哥或英國,找來能做出像虎面動作的摔角手,我是不會輕易答應的。理由是幾乎大家都知道「虎面人」的主角真面目是伊達直人,他是位日本人,所以職業摔角手虎面也必須要是日本人來扮演才行。

描述: 🔸虎面:梶原老師,那麼今後我就算戴著面具也可以說日語嗎?簽名的時候可以用日文的片假名寫虎面了吧?

描述: 🔹梶原:是啊,今後虎面你就能自由地說日語,簽名也可以簽到煩為止了。

描述: 🔸虎面:梶原老師,之前不能說日語實在很痛苦,沒有辦法把自己所想與感受到的事傳達給大家。一開始我是覺得對於對戰選手很失禮,而煩惱了很久,能說日語的話就可以說些「請保重」、「謝謝」、「再會」之類的,以後就可以跟各種人交朋友,真是太好了

描述: 🔹梶原:你是日本人且能說日語的話,應該會更有人氣。而且虎面你的眼睛實在很漂亮,雖然覆面摔角手的表情是隱藏在面具下,眼睛卻是原本的模樣,我反而希望大家多注意這部份。

描述: 🔸虎面:梶原老師,有些事我到現在才能說,知道回日本必須要戴上面具時,要說是驚訝不如說是感到失落。在大家都不知道的狀況下回到日本,難道我跟墨西哥一些差勁的覆面選手一樣嗎?在Karl Gotch那邊學到的東西也付諸流水,要是他知道了會嘆息吧。

當時我覺得自己的未來已經絕望了,獨自躲在藏前國技館一個沒有人的狹小倉庫裡,拿著虎面面具與有點骯髒的披風,仔細思考我為什麼要回日本。梶原老師,父母把我生得這麼帥,為什麼要在大家面前隱藏起來呢?()

描述: 🔹
梶原:不要這麼說嘛~我在虎面出道那天聽到觀眾席四處傳來竊笑聲,想說這下不妙了,我是不是應該一起上擂台比較好。如果虎面丟臉,我也跟著一起丟臉就不會在意了吧()

虎面就在這樣的氛圍中展現各種技術,且最後讓觀眾興奮不已並做出總結,使我感受到他真的很厲害。以前有落語家向睡著的觀眾搭話,最後讓他醒來且大笑,說這是與觀眾之間的勝負,當時的虎面就像那位落語家一樣。

描述: 🔸虎面:梶原老師,我的真面目果然不行嗎?

描述: 🔹梶原:不會啊,你是個很棒的男人這點,我再清楚不過了。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amzn.to/3pwONqz
內容出處:https://amzn.to/3bgYc0p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