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賀向世界傳達摔角魅力.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從佐賀向世界傳達摔角魅力-岩崎永遠

以過去曾活躍於ZERO1的岩崎永遠為王牌,要從佐賀縣到九州,接著是日本各地,然後是全世界傳達職業摔角魅力的BURST職摔,最近是受到矚目。BURST2018年以Festival職業摔角為名起步,2020年以佐賀縣神崎市的KANZAKI BASE為主場揚旗,今年5月開始每個月定期舉行一場賽事。10月是在17日,固定將第3個週日訂為「BURST之日」,且在11月、12月的二場大會之後,2022年的第一彈就是大型賽事。

負責經營的鶴有紀代表提到「明年123日打算舉辦BURST史上最大型的活動,想要走出KANZAKI BASE讓更多人享受職業摔角,目前正在進行準備。」,王牌選手岩崎也說「借助佐藤耕平選手的力量,希望能招聘更多選手來參戰,讓大家看到職業摔角的各種風格。」。岩崎是在2017年自ZERO1出道,不久便發揮其才能,於2019年奪取NWAUN重量級王座嶄露頭角,同年的火祭晉級決賽對上火野裕士,可惜在激戰之後敗下陣來,但仍是原生選手中備受期待的一位。

2020年底岩崎從ZERO1退團後,便與佐藤一起以九州為據點開始進行活動,今年5月設立了佐賀縣第一個職業摔角團體BURST。將頭髮染成銀色,靠著身高181公分、體重95公斤,鍛鍊結實的身體來廣泛地展開戰鬥,除了BURST也參戰其他團體,之前還首次挑戰硬芯賽。「硬芯賽是成為貴重的經驗,不過我還是想走正統派路線,想要成為能讓孩子們看見夢想的正義英雄」,岩崎邊露出有點害羞的笑容邊這麼說。

其實岩崎也擔任一般社團法人「ONE STEP・生命學習教室」的常務董事,他計劃在固定設置擂台KANZAKI BASE,開設以小朋友為對象的角力教室,剛滿23歲的他無論身為摔角手還是一個人都在不斷成長著。鶴代表的丈夫是摔迷,原本她就會幫忙賽事的各種事務,但2018年親自到會場看了摔角比賽後,變成這項運動的俘虜。「現在跟丈夫比起來我更迷摔角,看到附近的長輩與孩子們能夠親近摔角且因此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想要將這樣的笑容更加擴展出去。」。

因為原因不明的疾病,從10年前右眼失明的鶴代表,現在也需要每個月去東京的大學醫院做詳細檢查與治療,雖然應該很辛苦,她卻以開朗的笑容處理著BURST跟母公司的事務,抱著「什麼都得做」的心情負責在比賽時拍照,上個月底為了參加天龍企畫新木場大會的岩崎,也是盡全力給予支持。目前正在和其他團體商量在KANZAKI BASE舉行大會的事,鶴代表說「有想要打死亡賽的團體,也有打算增設2樓觀眾席的計畫。」。

然而跟這些比起來她更希望的是「讓岩崎更加成長,無論身為摔角手還是一個人都是如此。」,時而溫柔時而嚴厲,就像姊姊或母親般仁慈地守護著。就算擁有才能且素質也不錯,職業摔角手要有能登上的擂台才有價值,世界上所有的事都要靠人來進行,最後能幫助自己的也是人,岩崎是深深體認到這一點,不僅身為摔角手必須有所成長,還下定決心要成為不忘恩負義的人。

從佐賀縣到九州,接著是日本各地,然後是全世界,要透過BURST傳達職業摔角的魅力,鶴代表與岩崎異口同聲地表示「希望有天能讓大家說『說到佐賀就是BURST』,在了解二人對職業摔角的熱情後,不禁想要守護這樣的夢想,期待看到它實現的那一天。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s://bit.ly/3A5bPtK
內容出處:https://bit.ly/3B8UeT3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