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裝扮的神秘覆面選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囚犯裝扮的神秘覆面選手-The Convict

覆面職業摔角手史上最聳人聽聞的存在,當屬囚犯”The Convict,他擁有身高214公分、體重180公分的巨大體型,19682月突然在洛杉磯以橫條紋的面具與囚犯服登場,據說是從紐約的新新懲教所逃獄,這種難以置信的經歷很快就引起話題。在重重謎團之中,日本也開始流傳各種各樣的猜測。

19704月蓄勢待發的The Convict,為了參加「第12回世界聯盟戰」首次前往日本。在這樣的法治國家,媒體報導時只能含蓄地寫「為何能以囚犯裝扮順利通過海關」,刻意忽略掉重要的部份。「夾雜於西裝筆挺的外籍選手之間,在機場開記者會時幾近瘋狂不受控制,靠經紀人Pampero Firpo拷上手銬才冷靜下來。」,從開幕戰起共10次的連載,企圖徹底解剖這位詭異的囚犯之謎。

「原本只知道The Convict是喬治亞州梅肯出身,後來向日本職摔對外聯絡負責人詢問,才知道本名是Stan Frazier,由於查詢拼音是黑人常用的名字,因此有他其實是黑人的說法。」「Fred Blassie前往喬治亞州轉戰時,在梅肯的加油站遇見一位高大的男人,就算是摔角手伙伴之中也沒有體型這麼壯碩的,一問之下才知道身高有214公分,覺得他不該待在這種地方工作且是個人材,便當場延攬他進入職業摔角界。」

或許是過於缺乏情報,連載很快陷入僵局,不可否認地有種馬虎感。雖然The Convict利用其身高使出拿手的頸部懸吊,但面對巨人馬場、安東尼奧豬木、坂口征二這三大台柱也是無計可施,最後聯盟戰以53敗加上1場不戰而勝告終。結果他到日本比賽僅此一次,之後回到美國以真面目發展反而很成功,在人氣漫畫「虎面人」登場的The Convict還比較可怕,不過囚犯的角色與給人的印象可說是無人可及。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內容出處:https://bit.ly/3vneSgn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