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神談橋本.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獸神談破壞王橋本真也

被稱為「破壞王」的絕世名摔角手橋本真也,離開人世已經過了17年,19942月獸神雷霆萊卡(=獸神雷鳴獅虎)曾與他在日本武道館大會展開名勝負,實際上過去二人私交甚篤。跟橋本同為鬥魂三槍士的蝶野正洋,由於身體因素近年來處於休業狀態,武藤敬司則是在日前發表明年春季即將引退,在破壞王的忌日711日這天,獸神要來談談二人之間的回憶與目前的心情。

- - -

說到橋本選手會有身為IWGP重量級王者,支撐著團體的強烈印象,繫著冠軍腰帶與頭帶站在角落,可謂新日本強度的象徵。能有機會和他進行單打對戰,讓我覺得很自豪,且他是從正面擊潰我,果然跟我預料的橋本真也一樣。雖然當時我的裝扮被稱為戰鬥版獸神萊卡,但那可以說是最後手段,必須摒除一切不必要的事物,讓身體更加靈活,正面迎擊對手才行,不想有任何敷衍的部份。

要是談到私底下的話,他實在是糟透了。例如穿著放在道場裡,像是超強機器人的護具的裝扮,說要去多摩川河堤邊防備暴走族,我要他住手,這樣太危險了(),真的是很愛胡扯的人。還有買來園藝用的修枝剪,拼命把刀片弄鈍,我跟他說這樣就剪不了樹枝,他竟然回答「這不是要用來剪樹枝,是要抓蝮蛇。」,打算要抓來泡酒。不知道這到底算是聰明還是笨蛋,正因為他有這種令人感到可愛的一面,人們才會聚集到他身邊吧。

普通來說總是做這種蠢事,應該都會被其他人逐漸疏遠,實際上卻正好相反,大家覺得「下次橋本會做些什麼呢?」,以某種意義而言是有像安東尼奧豬木先生的地方吧,很佔便宜的性格。他離開已經17年了,好快啊,現在應該在天國笑著說「武藤醬辛苦啦~不過你真的要引退嗎?」。如果橋本還活著會怎麼樣呢?或許55歲左右會引退,以ZERO1領導階層的身份,做類似製作人的工作吧。他是能自然製造驚喜的男人,可以想出很多點子。

假使他持續現役生活的話,不曉得會不會跟兒子大地組雙打,搞不好會在擂台上揍大地,像以前的豬木先生那樣,看到不像話的比賽就拿竹刀上去痛扁一番。但大地的相貌真的變得很像爸爸,體型方面明明不用那麼像也沒關係,最近是連體型都像()。大地偶爾會有某個瞬間露出橋本選手的表情,讓我心想「咦?跟布恰一模一樣欸!」(編註:布恰為橋本暱稱)

說這些假設的事會沒完沒了,只是橋本選手還在的話,會持續打不同且更強的職業摔角不是嗎?現在我已經引退了,武藤選手也說明年春季要引退,大家都陸續離開擂台,等到我去那個世界的時候,再一起聊往事吧,想告訴他到那天為止再稍微等待一下。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內容出處:https://bit.ly/3Pu25Bv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