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55

20131016日星期三,這星期做早班,因為公司要求我們有特休的人要排休把假消化掉,我就選這天排了,這天排一排打算去高雄看一下姐姐、大媽和笨貓團們,也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了。

 

凌晨五點就睡不著起床了起床搞一下我的電腦瀏覽器被啥ASK.COM的網站給綁架的問題,然後再回去躺一下,大約7點半就騎著噗噗往高雄去了~到高雄的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這也是這次高雄行的主要目的之一-吉野家。因為這是我喜歡的新日本摔角選手-中邑真輔 代言的店家,但中邑代言的是牛丼,我不能吃牛,我就選了雞肉丼,味道挺好吃的。而且意外的是 吉野家 是24小時營業的,早上看到店員還在那邊流鼻水。(有輪班的人都知道,夜班通常很容易受涼)

 DSCF1447

 

DSCF1449

↑雞肉丼,雞肉本身料理的有口感,再加上稍鹼的醬料合我的胃口,不錯吃。我吃的店家是在高雄醫學院的十全一路上,地址是:高雄市三民路十全一路100號。電話是:07-3137763 。可惜沒有看到 中邑真輔 的代言海報。

 

吃完了後就去姐家啦,姐剛好要我幫她換一下日光燈管+清電腦灰塵,所以我們先去家樂福買了一瓶空氣噴劑,本來也想買日光燈管的,但20W的日光燈管全部賣光,只剩一隻看起來沒人要的,所以我們也不想買,就回家了,接著我們決定先去看小叮噹誕生100年展。(個人已在台北看完了,但姐姐還沒看,這次剛好在高雄駁二特區舉辨,就帶她去好了)

 

原本想先去建興路吃 味芳珍 早餐店的,但到了後發現大排長龍,想想算了,直奔駁二特區好了,到了高雄橋附近,發現光榮碼頭就在附近嘛,最近很夯的-黃色小鴨 就在這裡!就順便先繞過去看了,這天因為非假日,人潮並不會非常多,所以也不用看人頭,我姐看的很高興,說真的,人潮不多,看這隻黃色小鴨再配上旁邊播放的「呱、呱、呱」音樂,心情也挺輕鬆的,如果是假日大人潮的話,可能就輕鬆不起來了

 DSCF1462

 

DSCF1464

 

DSCF1460

看完黃色小鴨後,就直往駁二特區看小叮噹展啦~本來我想買一張全票220元入場的,剛好旁邊有人想把手上150元的特惠票消化掉!我就用150元的價格買了一張,算是賺到了,接著就跟姐姐一起入場再次看小叮噹展了,可能有部份人潮去看黃色小鴨了,所以小叮噹展的人潮並不多,所以跟台北比起來,我在高雄場逛的比較自在輕鬆~~也不用一直看人頭了,還可以很清楚的拍到大雄與宜靜的結婚場景。(在台北這邊是要排隊的,而且幾乎取不到好鏡頭)

 DSCF1486

看完了小叮噹後,就先去用餐,這次去之前吃過的 巴沙諾瓦 餐廳!就在高雄港裡漁人碼頭的舞台區裡,這裡其實很多餐廳都歇業了,我跟姐本來以為巴沙諾瓦也歇業了,走到店門口一看,鬆了一口氣,還有在營業,我們就進去用餐了~~

 

我姐點了她想吃的泰式椒麻雞套餐,我則選了新產品-山葵嫩雞套餐,二樣都很好吃!

 DSCF1506

↑套餐全圖,小菜、米飯、湯類就不做介紹。

 DSCF1514

泰式椒麻:酸酸辣辣,肉也不會太乾,可以開胃口~,好吃。

 DSCF1513

↑山葵嫩雞:哇沙米的醬料不會太嗆,一口一口慢慢吃才不會嗆到,肉本身也處理的好吃,所以風味很特別,好吃。

 

吃完了後,姐說想去找朋友,但依地址找到後,我姐卻沒對方的電話可以聯絡對方出來,直接叫門又很沒禮貌,也沒有電鈴,不得已只好作罷。回去前經過真愛碼頭,我們又蛇進去看了一下遠處的黃色小鴨。

 DSCF1515

接著我們就往回騎啦,途中再去新堀江商圈的大創百貨買了姐要的一些物品,再到小北百貨買一些日光燈管,在這裡了解為何家樂福的日光燈管會賣光了!因為家樂福一隻賣20元,小北這邊一隻要35元,怪不得被搶光光!然後我再蛇去建國電腦街買了我要的DVD光碟後,就回姐家了。

 

回姐家後,幫姐更換壞掉的日光燈,後來才發現日光燈本身沒有故障,而是變電器故障了!可惜家裡的變電器不足,再出門買幾顆回來換!再接著就是幫姐搞一下電腦的灰塵&重安裝防毒軟體!這期間我去買了蕎麥涼麵回來吃~

 

搞完了姐的電腦,我也準備回家了,回到台南肚子又有點餓,就跑去買了份豬油拌飯+紅油抄手 回家裡吃。然後整理一下東西,就上床睡了,行程相當飽滿的一天~~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