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12月份年終盤點結束,照慣例我們這個部門都會習慣性去聚餐,這次決定的地點是位在台南-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號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號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號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號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號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166。這個地方其實早幾年的元宵節有去吃過,那時吃的是位於台南健康路的店,只記得價位有點高,但味道還算不錯就是了。


 


跟同事們約好六點整在門口等,等差不多都到齊了後,我們就進去準備大快朵頤了,它一個餐桌上有二個碳烤爐和一個火鍋爐,店內擺設偏黑暗色系,要吃東西的話,要寫單子來交給服務人員,跟一般吃到飽自由拿取不大一樣。


 


我們最主要還是碳烤為主、火鍋為輔,火鍋大都煮蔬菜來補充營養用,但碳火爐的話!嘿嘿嘿~~~~~~~就真的是肉類大戰啦!不多說了,以下是我們點的食品,可以參考看看。


 


↑→各式肉類與肥腸(鮮度OK)



↑→肉肉肉肉肉



↑碳火爐(煙會被吸掉,不會有煙)     ↑味噌湯頭火鍋(用來煮蔬菜的)



↑蔬菜類                                                ↑蝦子



↑生魚片                                                ↑花枝壽司(記得澆點醬油)



↑日式涼麵                                            ↑日式炸豬排



↑水果沙拉                                            ↑魚卵沙拉



↑龍蝦沙拉(好像是啦?忘了)             ↑和風沙拉



↑→各式手捲



↑日式麻糬&巧克力                                                    ↑巧克力甜筒



↑北海道鮮乳冰棒(奶味濃,很推~)


除了以上我們點的之外,其實還有很多食材我們沒點到的,還有這裡的菜單沒有蛤蜊,想吃的話,就寫在點單的背後請他們送來就可以了(我們一次點30顆)。另外這裡的水果茶不錯喝,可以叫來喝看看,但如果吃太多肉的話,建議叫杯無糖茶來喝一喝,另外以前的燒烤店有一個缺點,就是烤肉時都會有煙冒出來,這裡的碳烤爐有設計成把煙從旁給吸掉,讓你烤肉後不會全身煙味。


 


還有要來這裡前最好先訂位,時限二小時,吃了一個半小時後,就不接受點菜,還有這裡的食材個人覺得算新鮮(某些吃到飽餐廳的食材鮮度很差..)服務品質也還OK,價位的話,因為我們是拗上司請客的…….所以我也不大了解一個人頭的價位是怎麼算的了。(隱約記得好像是一個人頭430+10%清潔費,應該不會跟這個差太多)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