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5日聖誕節兼行憲紀念日。這天通常是我與高雄死黨與其他朋友們一起聚餐吃尾牙的日子,所以一早就騎著噗噗悠哉悠哉的下高雄了,這天有寒流來襲,還真有夠冷的,先到了高雄二姐家,因為死黨遭遇到了伏擊戰,所以下午沒時間陪我出去晃了,剛好二姐家的日光燈壞了不少根,想說就先幫忙修一修了。


 


我先跟二姐去家樂福買了六支日光燈,我也順便買了幾件內褲和長袖內衣,然後就回家先把二姐家的故障日光燈換一換,然後我們就出門去用餐,原本想吃大立精品裡的「晶湯匙」但價位上有點貴所以我們就打退堂鼓,轉到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4號的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用餐。沒吃過印度料理,所以請老闆(應該是印度人)介紹一下。我們就點了鐵板酸奶雞、羊肉咖哩、二塊餅、印度奶茶、白飯一盤。(這裡沒有豬、牛肉,可能是文化的關係)


 



↑酸奶雞+醬料。很特殊的風味,還不錯吃,沾上特殊的醬(香料、薄荷等)有另一種酸的口感。


 


↑羊肉咖哩。這個真的超推,家用咖哩或咖哩╳典吃不到的咖哩口味,但這樣一小碗就要320元,有點貴,但淋上白飯吃超棒。


 


↑餅。不沾任何東西就好吃,但可以淋上咖哩來吃。


 


↑印度奶茶。跟台式奶茶完全不同的風格,一開始喝不習慣,喝了幾口後,其實覺得還OK,主要應該是有加香料的關係。


 


原本是想吃商業午餐的(160),但因週六、日不提供,所以才點了以上的菜色,印度料理的口味偏酸辣,另外風味跟台灣不大一樣,剛開始吃可能會不習慣,但這家的咖哩是我吃過最濃郁、最有味道的(在這之前我的印象是台北的茄子咖哩)


 


回到二姐家後,休息一下,高雄死黨也忙的差不多了,就來接我去聚餐的地點-村海鮮料理 地址是:高雄市文橫三路452F (一心二路與文橫路交叉口)接著等朋友一行人到達後,我們開始點餐。我們點了以下:


 


↑玉米雞。不知為何叫玉米雞?是因為吃玉米長大的嗎?沾上蒜醬油很好吃。


 


↑蒲燒鰻魚。不愛吃鰻魚,但還是吃了二塊,還不錯吃。


 


↑軟絲。這個口感我能接受,但死黨認為不夠脆,畢竟他是海鮮王,但我覺得很好吃了,沾上蒜醋更棒。


 


↑生魚片。新鮮吃時還不錯。


 


↑炸花枝丸。我的最愛,比一般市面上的花枝丸好吃多了。


 


↑宮保烤松板豬。超好吃,有嚼勁,再配上洋蔥吃更爽口。


 


↑炒阿蓮。友人認為過鹼。但我覺得還OK,炒的不錯吃。


 


↑五味風螺。個人是較愛胡椒風螺,但這個味道也不錯,一定要沾醬吃才夠味。


 


↑蛤仔湯。這個蛤仔還挺大的,薑絲也放的夠多,不錯喝。


 


一伙人以上吃一吃加上拿了好幾瓶飲料,總共3000元,這個價格比上次三人去吃了「要你命2300」划算太多了,而且味道也好很多,吃完後再打屁哈啦一下,死黨就送我回二姐家了,此時我也準備回台南,穿上到手的apure發熱衣後,一路騎到台南,上半身真的沒有寒意耶!但下半身就冷吱吱的,這筆不算便宜的發熱衣算是買的有價值了。


←發熱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