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者拳王真心話.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NOAH的反叛者拳王談真心話

現在的日本職業摔角界之中,最精力充沛地舉行賽事的就屬NOAH了。雖說是無觀客試合,但以「不讓時間停止」為主題,展現出雙打聯盟戰、頭銜戰、新戰力加入等許多大幅的變動。在這樣的NOAH之中負責引領的主力選手之一是拳王,以日本拳法鍛鍊出的打擊技,與堅實的比賽內容為人所知的實力派選手,在去年組成了反體制組合「金剛」。

緊咬團體不放且反抗母公司,甚至於把摔迷稱為混帳傢伙們的拳王,雖然言語犀利卻有幽默感,因此受到摔迷的支持,他認為只要有想說的話就必須說出來,這都是為了NOAH好。某天比賽前拳王接受訪問時,是這麼回答的。

「因為有緊咬誰不放的信念,自然地就會變成這樣,大家都不想去看自己身處之地的缺點,但我像當個不管優點或缺點都能直視的人。」,不過關於NOAH積極地舉行無觀客試合,拳王倒是覺得值得讚賞。「現在政治上也被說速度感很重要,而目前的NOAH就有速度感,能夠迅速地做出判斷,即便對無觀客試合的評價是毀譽參半,但是能夠以速度感去做出行動。」。

對於在現在打職業摔角的理由,拳王則是如此說明,「對於摔迷來說職業摔角比賽是基本,如果沒有了就失去生存的食糧,並非是不必要、不緊急的東西。在這樣的狀況之中,NOAH能夠以網路播放的形式來提供現在進行式的職業摔角,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

在網路上或是DVD都有許多過去的職業摔角影片,所謂的名勝負更是多不勝數,不過摔迷最想要的還是最前線的職業摔角,以及即時的戰鬥演出。「過去的影片也不錯,但還是現在進行式的比賽最有趣,能夠提供給大家是很棒的事,對於職業摔角團體與職業摔角手來說,現在要怎麼做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停止活動的話,不僅是摔迷而已,選手們的幹勁也會下降,為了不要變成那樣NOAH製造出目前的環境。」。

對於這次行動迅速,拳王認為NOAH是比大家領先一步,「從前NOAH是走在職業摔角界最前端,讓團體回到那時候是我的任務,現在能在業界領先一步的話,就更接近那目標不是嗎?如果是現在的NOAH的話,能夠再次站在最前端的感覺。」。無觀客試合中,金剛加入了前WRESTLE-1的征矢學這位新成員,不只是團體在組合上也是實踐了「不讓時間停止」。

「雖說是沒有觀眾還是會認真地戰鬥,想要擴大勢力就會展開新的行動且不會猶豫。」,而關於無觀客試合是「只要比賽開始就毫無關係,只是與眼前的對手戰鬥而已。」,倒過來說反而比賽本身是很有趣的。「尤其是最近有沒比賽的時期,果然自己的身體是變成沒有職業摔角就活不下去,能夠以網路播出的形式,來讓渴求職業摔角的人看到比賽也是很開心。」,還是會強烈地意識到混帳傢伙們的存在。

「職業摔角手沒有職業摔角是不行的,沒有摔迷的存在也不行,是重新體認到這點。我想要當引領NOAH的存在,且會說跟著我來吧,因此也需要跟隨我的人們。」,53日的網路轉播賽事之後,拳王對著攝影機另一端的摔迷說「我們是在一起的」,即使表現形式改變了,選手與摔迷的關係依然不變。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s://bit.ly/2zc5suY
內容出處:https://bit.ly/3c9fH1z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