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末代的生存方式.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職業摔角手白川未奈的生存方式 與獨樹一格的轉職理由

從婚禮業界的上班族到寫真偶像,然後成為職業摔角手,擁有這樣獨特經歷的白川未奈選手目前活躍於女子職業摔角團體STARDOM,這個月16日剛與中野譚沐、鰻魚沙耶香一起拿下ARTIST OF STARDOM6人搭檔王座。在接受訪談時她回顧至今為止是如何下定決心,且有話想對遲遲無法踏出第一步的人說,接下來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

- - -

――2018年夏天在職業摔角界出道的白川選手,大學畢業後就進入婚禮業界就職,之後轉職為寫真偶像,然後成為職業摔角手,是有這樣的經歷。

白川:我生長在管教嚴格的家庭,大學畢業後去工作是有種理所當然的氛圍,因此一度進入婚禮業界發展,對於喜歡的工作我並沒有不滿,但從小時候就對演藝界有所憧憬,與其說是覺得美中不足,不如說是擁有「我不能就這樣死掉」的強烈心情,因此想要去挑戰看看。

那時我已經24歲了,想說從頭開始去參加演藝事務所的甄選似乎也不太對,於是在原宿竹下通來回走了6遍,等有星探來發掘我。後來雖然拿到好幾張事務所的名片,不過哪一家都是以「要不要當寫真偶像?」來邀請我,原本我想要當歌手,不過想說「既然是被需要,把它轉換成我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就這樣我踏入寫真偶像的世界。

――進入演藝界是與當初的夢想不同的形式,寫真偶像的工作應該有許多辛苦的地方,沒有因此感到挫折過嗎?

白川:離開婚禮公司開始進行寫真偶像活動時,最初12月是瞞著一起住的雙親這件事,也曾經假裝去公司上班然後在網咖打發時間,當然後來還是被發現了,家人相當反對且到現在還是不支持我。沒有支持我的親人,又要在大家面前穿泳裝,讓我在精神上受到很大的壓力,第一次拍DVD時,攝影機停止的瞬間我就嚎啕大哭。

――即便如此還是持續寫真偶像的工作,是有什麼轉機嗎?

白川:開始當寫真偶像23個月的時候,偶然去看了職業摔角賽事,看到摔角手們賭上生命打比賽的樣子,我對工作的意識也有所改變,覺得大家都努力去讓觀眾開心,「我還差得遠了」而感到丟臉。後來就會想要與工作人員一起做出好作品,且得以轉換想法,H罩杯這個容易被記住的特徵受到矚目,也因此獲得綜藝節目的工作,心情上慢慢成為「為了能受歡迎要加油!」這樣正面積極的感覺。

――在這樣的狀況中,為什麼會想出道成為職業摔角手呢?

白川:原本跟雙親說好「到30歲還不能在無線電視台擁有自己的節目的話,就離開演藝圈。」,不過沒能實現。從之前就有人問我「要不要打職業摔角」,雖然我很喜歡看職業摔角,但還是以「我沒辦法以隨便的態度來打」為理由回絕,只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要繼續做在大眾面前表演的工作,才會想說試試看好了。

――這是很重大的決定。

白川:而且我經常有不想等到自己進棺材時才覺得「啊~如果那時候去做就好了」的想法,因此認為「不去挑戰一定會後悔」,就答應了邀約。

――成為摔角手之後,在環境上有什麼變化嗎?

白川:我從老家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寫真偶像時代的工作量雖多,薪水卻很嚴苛,現在只要不過得太奢侈就能維持生活。在我自己住以後,雙親似乎覺得我能夠獨當一面,就算摔角手活動還沒有被認可,對我的看法也稍微有所改變的樣子。

――是覺得妳很努力吧。

白川:雖然這麼說有點怪,但在持續做我想做的事同時,我心裡還是有想獲得雙親認同的心情,也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去買下,且能開像經營公司的父親開的那種高級轎車。像這樣的我是完全沒有結婚以後要讓丈夫養的想法,就算結婚我也會認真工作,自己的事就要自己做這種態度我認為是最理想的。

――有想要結婚的願望嗎?

白川:將來想要結婚,但目前沒有這樣的願望,我還有想完成的夢想。大學時代的朋友之中有人已婚,也有些已經有小孩了,有時候跟他們比較起來,會想說「這樣好嗎?」,不過在人生之中想要重視的事物,與必須看重什麼才好的時機是因人而異,現在的我想在職業摔角上努力。

――要像白川選手這樣重視自己的心情且持續挑戰,需要的是什麼呢?

白川:會想說「我不可能做得到」的人,一定是過去周圍有人對他這麼說不是嗎?「你做不到的啦!」、「現在去挑戰也沒用」給予這種壓力,不過我認為會說這種話的人是沒有毅力,且放棄去挑戰。

在有限的生命中即使失敗了,所做所為也會與之後有所連繫,即使在踏出第一步之前會感到很害怕,但在前方絕對有快樂的事在等待著你,不要太在意周圍的事,重視自己是走向幸福最好的道路。在不傷害別人的範圍之內,以自己為最優先,比誰都要愛自己且閃耀光芒的話,以結果來說周圍的人也能夠變得幸福,不要害怕踏出第一步!

白川未奈(Shirakawa Mina / しらかわ・みな)
東京都出身,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部英美文學科畢業後,曾進入婚禮業界,接著以寫真偶像身份打入FLASH小姐準決賽等相當活躍,2018年正式在職業摔角界出道,也被稱為寫真偶像摔角手。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bit.ly/383WOwm
內容出處:http://bit.ly/2KyAPFy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