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犬 (1).jpg

 

 

找片子時看到一片「戰犬」(Battledogs),2013年作品。看簡介是說不知名病毒感染人類使人類變成狼人之類的怪物,而軍方想利用這種病毒力量來增強自家軍力,看簡介就發現這劇情很迷人呀,就借回來看了,然後開始看時就看到以下這個畫面↓

戰犬 (2).jpg

↑瘋人院影業出品!有口皆碑呀!

 

看到上面這個字樣就知道肯定是電視電影的B級作品,剛好我也很愛,本來以為是一部中上等級的科幻片,現在不必特別期待了,我剛好也是喜歡被瘋人院作品糟蹋的人。

 

故事是說一名叫唐娜的野生動物攝影家,被一隻犬與狼的混種黑狼給咬傷,接著就變成狼人般的動物在甘迺迪機場大開殺戒,被咬傷沒死的人類都被感染成狼人,比較嚴重的是直接死亡,軍方使用催淚瓦斯鎮住了這場災難,被感染的人們全被抓進軍方的隔離所,我們的男主角-霍夫曼少校奉命來調查這件事,並找出初號病人的來源,這樣才能製作出解藥。

 

但我們偉大的軍方將軍,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可以利用這種狼人病毒製造出強大的士兵,這樣可以保證美國數十年內處於不敗的立場,所以他打算把霍夫曼、唐娜和可以製造出解藥的女博士給宰了,展開一場人類之間的權力智障之間的大戰,搞到最後美國總統差點把整個曼哈頓島給炸了,因為病毒擴散出去了,還好最後有找到解藥的方法,所以完美結局。

 

這故事劇情其實挺有意思的,只可惜這是瘋人院影業的作品,如果多花個二千萬美金的話,應該會是一部不錯的高檔題材電影,電影裡面的那位惡人將軍其實演的很出色,他有著軍人的氣息,而且看他講話就是有一種軍人的本色和領導者的氣質,他說的話很有感染力,可惜這部電影把他塑造成智障,他為了得到病毒強化軍力這點沒錯,但手段實在太粗殘!殊不知有著最強的劍,也要有最強的盾才是最高境界呀!

 

將軍為了得到病毒完全的控制權,不惜利用男主角找到初號病人,打算把男主角和初號病人給幹了,目的就是不讓解藥出世,是都沒想過萬一病毒大爆發時,也要有個解藥才能解決事件就是了,而且抓人時還大費周章出動軍隊,明明只要小小翼翼的派人把人抓了或狙擊就直接解決掉這件事,就是因為亂搞造成整個狼人群大爆發而失控,所以美國總統打算把曼哈頓島給炸了,最後算是有找到解藥成功阻止這起事件,只炸毀曼哈頓島的東區而已,不過我看也死不少人就是了。

 

這部電影感覺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呀!美國總統飾演者是-比爾杜克(Bill Duke),看過終極戰士、魔鬼司令和一些知名電影的人都一定看過他。然後演將軍部下的那位老兄,是在大地英豪、侏羅紀公園2與深海攔截大海怪裡等片出現的-韋斯.斯塔蒂(Wes Studi)。而那位機場負責人也是很眼熟,居然是魔鬼剋星裡的溫斯頓(厄尼·赫德森 (Ernie Hudson)飾),而最讓人我覺得眼熟的就是初號病人,我一直覺得在那看過她,原來她就是侏羅紀公園第一集的小女孩-雅莉安娜·理察斯(Ariana Richards)呀,這部電影某方面來說,星光度挺高的。

戰犬 (3).jpg

↑初號病人發作了,原因是被犬與狼的混種黑狼給咬傷

戰犬 (4).jpg

↑接著變成攻擊力和速度超快的狼人

戰犬 (5).jpg

↑整個機場陷入危機,被狼人咬到的人類也會變成狼人

戰犬 (6).jpg

↑初號病人就是侏羅紀公園的那位小女孩飾演的。雅莉安娜.理察斯 (Ariana Richards)飾

戰犬 (7).jpg

↑軍方打算利用狼人的戰鬥力來增強軍力

戰犬 (8).jpg

↑狼人的正面照差不多是這樣

戰犬 (9).jpg

↑電網的部份是在致敬侏羅紀公園吧,有看過侏羅紀公園的人應該會會心一笑,那位小女孩其實就在旁邊(不是相片裡的這位)

戰犬 (10).jpg

↑狼群跑到曼哈頓島市區了,軍方無力阻止這怪物大軍

戰犬 (11).jpg

↑狼人還會襲擊空飛的武裝直昇機

戰犬 (12).jpg

↑美國總統決定使用毀滅性武器阻止災情擴大

戰犬 (13).jpg

↑最後只摧毀一部份曼哈頓島的區域,災情不大,有了解藥就可以處理這災難

 

其實這部電影的題材還不錯啦,只是電視電影的水準不能太要求,看的到特效不好的部份,還有場面不夠大找一大堆臨演來當民眾和軍人,裡面的軍人和保全一看就知道完全沒受過訓的,那有人一到機場看到怪物就直接開槍的,完全沒叫民眾離開,而且根本沒瞄準好不好,使用催淚瓦斯來鎮住機場暴動的部份倒是很不錯,但為了得到病毒這力量,卻耍智障把事情搞到一發不可收拾就很蠢,但裡面的演員有幾個真的是現在少見又有星度的演員,算是全片比較值得一看的部份,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戰犬 Battledogs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