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日星期二,這天預計自個一個人去九族文化村的海賊王主題逛逛,一樣早上坐了6:16分的統聯到達台中,然後去第一廣場前的小廣場買了仁友客運的來回票。接著先去閒逛一下順便吃個豬排蛋土司+溫豆漿早餐,10:10分坐上仁友的車花了約80分鐘到達九族文化村。憑著搭「仁友客運」的車票證明買九族的票有優惠喔,記得要跟售票員說一下。原本780元的全票,優惠是700元。


 


※九族海賊王主題樂園原本是預計12/31就結束的,現在又加長到20124/30日結束。有興趣的請至官網看一下


 


到了後,就先慢慢逛一逛,去旁邊的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走走,這裡景色怡人,還有小火車可坐,然後就走進海賊王的主題館了,走進去剛好看到人群在排隊,原來是海賊王3D劇場剛好要開演了,我就跟著排隊進去了(非假日去就是有這個好處,人潮並不多),主演的是海賊王短劇-「追逐草帽大冒險」。3D效果做的很棒,劇情就是魯夫的草帽被一隻吃了惡魔果實的老狗偷了,然後展開追逐並與海軍軍隊展開一場大戰!!!看了覺得很值得。


 


接著看完出來,旁邊還有以海賊王主題的小遊戲可玩,進去還可以看到海賊王商品區,有不少人還買了小喬巴帽,就直接戴上在園區逛了,也可以看到很多跟海賊王有關的設施、餐廳、故事館、馬雅探險館、人物塑像。我在海賊王主題餐廳點了一份草帽蛋包飯+小喬巴蛋糕來應景吃一下,再上去還可以看到加勒比海探險和喬巴超人館。以下放上海賊王主題的相關相片。其餘的九族相片就不放上來了,建議真的可以去走一走。


















←小喬巴蛋糕
←草帽蛋包飯




























海賊王逛完了後,就往上前進往九族慢慢逛了,經過了賽夏族、泰雅族、鄒族、邵族、布農族、卑南族、魯凱族、達悟族、阿美族、排灣族。途中有些表演如石音劇場、娜魯灣劇場在整修,所以沒看到表演,但是娜魯灣劇場的表演移到九族廣場去表演了,這裡也有不少觀眾在看表演。


 


走到頂端到了觀山樓,旁邊還有往日月潭和九族入口的纜車。我這個人怕高,所以就沒有坐纜車了,然後就往下走,這次走到了金礦山探險區、阿拉丁廣場,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太空山、侏羅紀探險、侏羅紀戰場、熱氣球、海盜船、音樂馬車等等。但我這個人是易暈車體質,所以我全都沒有去玩,只是逛逛,因為只要一暈我這天就全完蛋了(動彈不得)


←觀山樓的風景


逛累了後,就在路邊設置的吊床上小睡了30分鐘,感覺很讚!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再去海賊王主題區再逛逛看有沒有漏掉什麼東西,再次逛完了後,就走到入口處,等16:30分的仁友客運再來戴我們回台中市區,回到市區後,就準備再坐統聯回台南了,我坐18:08的車,先去買了附近的蔥油餅來充飢一下,回到台南大約晚上九點,回家整理一下物品後,就上床睡了,也是很充實的一天,九族文化區如果認真玩的話,是可以玩上一整天的,無奈我這個人是懼高又易暈體質,很多東西不能玩,算是比較殘念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