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思念之情大谷.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讓思念之情乘著春風-大谷晉二郎

從去年410日受傷至今已滿一年的大谷晉二郎,目前仍是頸部以下麻痺的狀態,原本他預定要在326日的靖國神社大會現身致意,讓摔迷們十分期待,不料當天受到寒流與下雨的影響,不得不臨時終止賽事。同一天記者分別透過LINE訪問大谷選手本人,以及採訪這段日子和他同心協力的沖田司儀,二人要來談談這令人悲嘆的決定。

- - -

大谷選手從治療轉為復健,這並非某天突然狀況就會變好,為了能夠持續下去就需要有個目標,因此談到「等春天來了變溫暖的話」的事。現在他的頸部以上是恢復到普通狀態,即使有時會受到卡痰的影響不方便說話,基本上能用手機通話,在經過2次商量後,對隔離期間有所覺悟,打算首次申請外出。

順道一提,大谷選手睽違一年的第一句話是「阿沖,可樂的事真是抱歉啊」。聽說或許可以帶點吃的東西給他時,他說「我想喝健怡可樂」,於是就連最喜歡的炸雞塊也一起帶去了,結果被護理師罵到臭頭,就算這種時候還是替別人擔心,實在很像大谷選手(苦笑)

還有本人強烈希望能跟大家道謝,所以包括想要聚集不斷為自己加油的摔迷,與相關人士在內,決定這次的靖國神社大會以免費形式舉辦。由於大谷選手要保持相同姿勢很困難,已經安排好坐著的時間有多長,停留時間也受到限制,是以縮減比賽場數的方式進行。不巧碰到寒流和下雨,雖然也正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大谷選手一直以這天為目標努力,我們也到前一天都還在設法舉辦,但天氣非常寒冷且預定留給他的位置會淋到雨,最終覺得「勉強參加活動可能會感冒,萬一惡化成肺炎是最糟糕的情況。」,而中止了這場賽事。不過倒過來說「全部都很順利的話,就不是大谷晉二郎了。」,過去有因颱風延期的賽事,這卻讓對大會的執著更強烈。

說真的這是到目前中止的大會之中,最令我悔恨的一場,但我們與摔迷想見到大谷選手的心情越發強烈,雖然想過只讓選手參加,考慮到觀眾的身體狀況覺得「今天不是最後」。我們一定會再創造出讓大谷選手能向大家致意的舞台,靖國神社方面也說「秋季請務必再來」,我會重新再去拜託實行委員會那邊的人。(OKKI沖田)

- - -

――很可惜賽事必須中止,老實說您現在心情如何?

大谷:經過將近一年,總算好不容易走到跟大家約定的地方,今天真的很可惜,不過我相信現在發生在眼前的事,全部都是有意義的。對於今天預定來參加的觀眾們很抱歉,但我相信下次見面的時候,「現在的大谷晉二郎」會成為「更好的大谷晉二郎」,來前往我們約定的地方。

――這次您決定到會場,是造成非常大的反響。

大谷:大谷晉二郎離開職業摔角的世界大約一年,大家不僅沒有忘了我,還有那麼多人想要見我,我打從心底感謝,同時也覺得職業摔角界的溫暖和親切令我自豪。即便身體有無法動彈的部份,在心情上是一直很正面積極,一步一步慢慢地向前進。

――您不在團體的這段期間,有聽到年輕選手們奮鬥的狀況嗎?

大谷:在病房不方便看影片,但我聽很多人說ZERO1的選手們都卯足勁努力著,在社群媒體上也有傳達給我。如果要跟選手說句話,就是希望他們不要過度背負著大谷晉二郎,照著自己所想的摔角去背負ZERO1就好了。

――之後還能創造出像這樣見面的機會嗎?

大谷:當然!我想要盡早實現那一天。無論何時總是相信職業摔角的力量,且不斷支持的熱血摔迷們,我非常想要見到你們。正因如此我會以下次能跟大家見面的那一天為目標,一定會再次站起來!今後也請繼續支持職業摔角。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bit.ly/3MuRtnv
內容出處:https://bit.ly/3zLetr6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