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這天早上先自行去看了兵馬俑,中午過後,跟著姐姐一起去高雄駁二特區看-積木夢工場,時間是2012.11.03~2013.02.17止。官網和交通請看這裡


 


票是之前我二姐先行買起來的,花了多少我也沒問,然後我們就進去看了,雖說非假日,但還是不少人來此逛,照慣例,就拍了些照片,請看以下:


 


 


↑這是101大樓,不用多說了吧。


 


↑唔,有點忘了,農與勞工?


 


↑黃(對世界敝開心胸)


 


↑築紅(白畫生活剝奪一部份我們,夜晚我們又將自己拼湊回去)


 


↑裂解(作者說這是他每個早晨的感受)


 


↑自我(作者曾是律師,他釋放出他體內那個藝術家,成就現在)


 


↑面具(人生中常換上不同的面具來面對各種人、事、物)


 


↑紅臉(眉毛部分很突出)


 


↑藍臉


 


↑黃臉


 


↑無題(一再嘗試,一再努力,卻又發現自己退回最初的起點)


 


↑崩解(註解是:人生儘管乘風破浪,但請堅定信仰)


 


↑人群(看到色彩表現出來的一個眼睛了嗎)


 


↑避風港(無時無刻我們都需要一個避風港)


 


↑虎斑長頸鹿(把老虎和長頸鹿結合的樣子)


 


↑懸(註解:我們都曾經有只靠著一隻指頭懸在那邊苦撐的經驗,不是嗎?在一開始我們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通常我們卻又都能讓自己全身而退)


 


↑樓梯(從自我本身找到機會)


 


以上那些是我買的手札有寫註解的,其他還有很多相片其實用看的大致上就可以看出是什麼,就不多做說明了,請看以下相片。


 




































只能說作者實在很厲害,一個作品的完成要花費的時間絕不在少數,這個真的要很有耐心和智慧才能完成,也證明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真該學習這位作者Nathan Sawaya。另外最後面的參觀區有讓民眾試玩積木的地方,樂高積木的品質真的很不錯,積木結合緊度很不錯,不像我小時候買的積木,結合了很快就鬆脫,這個地方可以找時間來看看,但聽說假日是來看人頭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