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2011812日去的,也是公司同事帶我去吃的,這麼晚才放上來是因為聽老闆娘說,他們的招牌要換新的了,原本是「阿良水果店」,現在改成「阿兩水果店」了。(烏龍派出所的阿兩!!!)


 


↑舊招牌(正面新的招牌忘了照了,只有最上方那個新的側面招牌)


 


來這裡我跟朋友分別點了紅豆牛奶冰+布丁、綜合水果冰。這裡的紅豆牛奶冰一碗75元,不過份量比外面一碗40元的二碗加起來還大了。再加上一個布丁多加30元,這個布丁還是有名的銀波布丁,一顆就要價25元以上了,只賣30元很合情合理。


 


↑看來就很新鮮


把銀波布丁攪碎了跟著紅豆牛奶冰一起吃也很不錯,因為銀波布丁(這個是正宗手工的喔)的口味很濃,不會被紅豆牛奶蓋過去,紅豆、牛奶、布丁再加上碎冰一起吃,真的感覺很棒。


 


↑紅豆牛奶冰+銀波布丁



↑綜合水果冰


綜合水果冰是朋友叫的,也給他挖了幾口來吃,水果冰並不特別,但是只要水果新鮮的話,吃起來就很棒,阿兩水果店的水果都很新鮮,所以我這位同事常常來這裡跟老闆娘哈啦並吃冰,也拉了不少同事過來這裡坐(我也是其中之一),但好吃的就值得推薦~


 



有空再繼續去吃其他系列,目前先放這兩張吃的相片上來。


阿兩水果店: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9


業時間:AM11:00~PM11:00(每週二公休)


電話: (06)2203398


FACEBOOK: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