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談武藤敬司引退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久惠夫人談武藤敬司引退()

武藤對於能靠自己的腳走下擂台,是談過有多麼高興,對他周圍的人來說這則是切實的心願。雖說願望順利達成,但久惠夫人接著說「在最後的比賽是有2次差點就使出,被說不能再做的招式月面水爆後空翻不是嗎?那讓我們一家人跟醫師都很緊張。武藤在這場內藤戰二度登上角柱,很明顯地是做了要使出月面水爆後空翻的動作,這在他的膝蓋更換為人工關節時已成禁招。

雖然有人期待在引退賽上將封印解除,且實際上二年前的6月,當時身為GHC重量級王者的武藤,與丸藤正道打防衛戰時,也出乎意料地使出月面水爆後空翻,對久惠夫人來說這是有「搞砸了」的心情。「那場比賽之後我先生怕到不敢去看診,覺得一定會被責罵。結果醫師對他說『武藤先生,你破壞了男人之間的約定。』。

原本二人約定好封印月面水爆後空翻才能換人工關節,武藤也親口說出絕對不會再用這招,於是動了手術。這不僅限於武藤,治療就是基於患者聽醫師的話這個前提才能成立,無論有什麼理由都不應該破壞約定,所以主治醫生與久惠夫人會生氣也是理所當然。「那時幸好什麼事都沒有,但醫師說如果撞擊的部位不妙,不要說坐輪椅了,搞不好得一輩子躺在床上,引退賽後見到醫師,他也說真的很緊張。」。

即便認為武藤不會再次破壞約定,但「比賽中分泌腎上腺素就可能會做,畢竟他是個會回應期待的人。」,武藤身為職業摔角手的本性,久惠夫人是相當清楚。正因如此直到最後的最後都沒有用月面水爆後空翻,這樣的決定有多麼可貴,她也非常能夠理解,同時還有這次守住了跟醫師的約定的安心感。

「這次在比賽前肌肉拉傷,是受到杉本醫師許多照顧,接受再生醫學療法注射、止痛等,為我們做了各種努力才總算能到達目標。本來至少要6週才能完全治癒的傷勢,是必須在3週半就治好才行,我想醫師的壓力也很大吧。我先生並非因為受傷不得不引退,結束職業生涯,換了人工關節之後再次成為王者且受到矚目,這都是託醫師的福。」

「我覺得我先生是收到醫師的禮物,雖然成為王者或許讓現役生活縮短,但因為這樣才能辦那種規模的引退賽。」,看了引退賽是可以斷定武藤將醫師給的禮物有意義地用盡。他說今後的目標是成為「普通的大叔」,不過引退賽才過了2天,就在自己的推特更新了普通大叔無論如何也做不到,重新開始嚴格訓練的模樣,對此久惠夫人是懷著複雜的心情。

「生活完全沒有改變,從引退賽算起才2天就做那麼驚人的訓練不是嗎?雖然有想過會持續至今的生活,結果果然是這樣(),但他大概會去挑戰什麼新事物,是想成為後輩們的好範本吧。」。為了成為普通的大叔,久惠夫人首先希望練習量適度就好,卻擔心先生在健身房會受到其他人影響,一進入狀況就無法收拾。就算不打摔角,武藤敬司還是武藤敬司,不得不說要成為普通的大叔實在太困難了。

「練習讓身體疼痛,回到家他幾乎不會走動,只要橫躺在沙發上就一直在那裡(苦笑),希望今後日常生活中能夠活動,待在家裡的時候也是。」,最後身為妻子的久惠夫人,說出充滿生活感的願望,接下來她仍舊是最接近武藤且支持著他的存在。「能有餘力走回來,身為家人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事了。」,可以說是久惠夫人的真心話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https://bit.ly/2UfLwid
圖片出處:http://bit.ly/3TgVPQH
內容出處:https://bit.ly/3YLpqmt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