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34.jpg

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這星期中班,看新聞看到有一個幾米公園的,位於南科那邊,我就在下午上班前騎著噗噗出發去看看了~南科湖濱雅舍幾米公園位置就在台南科學園科- 南科七路與三抱竹路 的交叉路口,斜對面是一座停車場,就在台積電湖濱雅舍的前面。地址是: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南科七路十八號。

 

來到這邊可以看到一個小男孩在澆水的模型,走進去後,可以看到一個牌子寫著

願望盛開 許諾之地

設計慨念來自幾米(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在土裡埋下一顆夢想種子,每天許下一個小願望並且認真實現,種子就能得到賴以維生的養分,長出美麗的愛心樹葉做為我們辛勤澆灌的回報。樹苗象徵茁壯中的願望,綿延於渠道中的愛心樹葉則代表實現的夢想;曲線座椅和錯落的木棧橋,除了作為放鬆心情的休憩之處,也為整體空間增加互動性,提供從不同角度觀賞藝術裝置的多變樂趣。

 

來到這邊就是拍拍照留留念,我也順便穿著新日本摔角IN TAIWAN的T恤來這裡照照相啦,請看以下相片,不多做說明了。

 DSCF4935.jpg DSCF4936.jpg DSCF4937.jpg DSCF4938.jpg DSCF4939.jpg DSCF4941.jpg DSCF4942.jpg DSCF4943.jpg DSCF4945.jpg DSCF4947.jpg DSCF4948.jpg DSCF4951.jpg DSCF4953.jpg DSCF4957.jpg DSCF4958.jpg DSCF4959.jpg DSCF4960.jpg DSCF4961.jpg DSCF4962.jpg DSCF4965.jpg DSCF4970.jpg

 

另外,之前來過南科吃過不錯吃的「桃花源餐廳」,這天想來個 「再見桃花源」 的。結果變成了「再見了,桃花源」。這家餐廳不見了…所以就在這裡的翰林茶坊吃了午餐-XO醬豬排茶麵,它們的麵是 鐵觀音麵 ,豬排味道還可以,不會太油,但麵雖有風味,但感覺被湯頭的重口味給蓋下去了,請看以下圖片。

DSCF4977.jpg DSCF4978.jpg

DSCF4980.jpg DSCF4981.jpg DSCF4982.jpg  

 

另外,如果要看這個幾米公園的話,個人是建議多排幾個行程,比方說加個樹谷園區、善化胡家里彩繪村的行程,要不然說真的其實這個幾米公園,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逛完,其實它們廠區內還有其他幾米作品(三抱竹路上的台積電廠房牆壁上與廠內),但我們外人是進不去的,頂多在他們廠區旁看看模型和壁畫↓了。

 

DSCF4984.jpg DSCF4985.jpg DSCF4986.jpg DSCF49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幾米公園 台南科學園區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