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未奈談世界獸神.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初代BBW女子王者白川未奈談世界的獸神

在這讓人意氣消沉的局勢中,對摔迷來說最高興莫過於得知獸神雷鳴獅虎(獸神雷霆萊卡)選手進入WWE名人堂一事了。當然不只是世界上所有的摔迷,因為崇拜獸神而成為摔角手的人也不少,其中一位就是從寫真界轉戰職業摔角,外型相當姣好的初代BBW(Best Body Japan Prowrestling)女子王者白川未奈。

「喜歡上摔角時想要看各種比賽,去TSUTAYADVD時正好看到的就是『SUPER J CUP』,在許多次重量級選手之中,覺得果然是獸神的比賽最帥了。雖然帶著面具看不到他的表情,但卻能把各種心情傳達給大家。」,對於喜歡變形金剛這種「不是人類卻擁有真心的的角色」的白川來說,獸神正是她的英雄。

「他的強度與帥度讓人覺得或許他根本不是人類,在我成為摔角手前曾在活動工作場合與他合作過,見到他的瞬間我忍不住淚流滿面,雖然看過很多次他的比賽,但實際見到本人才有是確實存在的人!的感覺,對我來說他就是如此超脫現實的英雄。」。從前年8月的出道戰開始使用的吊天井特別招式,就是出於對獸神的尊敬,「出道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會成為怎樣的比賽,但總之已經決定要使出吊天井特別招式。」,且在出道後也為了要強化招式,特別進行了重量訓練。

白川所選出的獸神最佳比賽是橋本真也戰,跨越體重級別的高牆來正面對決的名勝負。「是讓人覺得或許他會獲勝的一場比賽,獸神的比賽即使與對手有體格差距也無妨,是能充分展現那樣魅力的一場比賽。」,對於翻轉體格劣勢來戰鬥的尊敬,在白川成為摔角手後更加強烈。「我也會與外籍選手對戰,會去思考要如何克服體格差距,由於女子摔角沒有分體重級別,更覺得獸神選手實在很厲害。」

對於獸神進入名人堂,雖然白川覺得很高興,但也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獸神在墨西哥也很有名,我在西班牙比賽的時候使出吊天井特別招式時,大家馬上就知道這是獸神的招式吧!,不僅在美國,真的是在世界各地都很有人氣,世界的獸神並非只是宣傳標語而已,我也想要在海外如此活躍,因此真的打從心底尊敬他。」

在白川成為摔角手後還沒有機會與獸神見面,目前她的目標之一就是要跟本人報告「那時候的寫真偶像已經成為職業摔角手了」,此外「也想繫上主戰場的東京女子職摔的腰帶,能以王者身份與獸神選手再會的話,就真的太好了。」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圖片/內容出處:https://bit.ly/2JeUUx5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