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手與馴獸師.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職業摔角手與馴獸師

今年41日開始,東京都、奈良縣、愛媛縣規定自行車加入保險成為義務,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的影響,幾乎沒有成為話題,但這是個很重要的決定。在這之前神奈川縣、埼玉縣、長野縣、大阪府已有相同規定,凡是使用自行車的人都必須遵守。騎著主婦用電動自行車在東京街上奔馳的宮本裕向說「自己也會讓小孩坐自行車,因此在騎車時十分注意安全。」,是以好爸爸的態度來度過每一天。

東京體育報網站的柴田惣一編輯長就以自行車保險為契機,順便去調查了一下關於保險的事,結果發現從事「危險職業、職種」的人有主動告知的義務,說到危險職業、職種的話,認識的獸醫在工作的野生動物園裡被大象用鼻子攻擊,結果腰骨因此骨折受了重傷,那之後他就很怕大型動物與猛獸,改去開了犬貓動物醫院。

在當老師的朋友說「有人被學生刺傷、被監護人批鬥,還有必須擊退以女學生為目標的色狼,是相當危險的工作,應該過不久就會被認定成危險職業了吧。」,露出嚴肅的表情。獸醫與老師意外地是身處危險之中,而在保險的「危險職業、職種」之中,除了職業拳擊手、相撲力士、會接觸猛獸者以外,也有「職業摔角手」這幾個字,且在備註中還特別寫上「包括裁判在內」。

雖說「職業摔角手是個經常與危險比鄰而居的職業」是常識,不過像這樣看到文字還是覺得心上被刺了一刀。全日本職摔的石川修司說「職業摔角手是個危險的職業這件事,摔角手自己很容易忘記,看到這樣覺得重新認識這是個危險職業。」,像是在說給自己聽一般。李杰克則說「要如何去掌握狀況且行動,比什麼都重要。」,與平時一樣做出冷靜的應對。

DDTHARASHIMA表示「雖然會小心不要受傷,但摔角手要說危險是真的很危險。對了,我也必須去加入自行車保險。」,像平常那樣做出有常識的回答。大日本職摔的野村卓矢對此是說「我想馴獸師應該比較危險吧...這是個思考的好機會,我會繃緊神經的。」,同樣是大日本的兵頭彰則認為「是經常與危險比鄰而居,會特別當心。」,是抱持著緊張感的樣子,對於也有打死亡賽的團體來說,似乎對危險是抱持著強烈的心情。

突然宣佈加入金剛的征矢學與BASARA的木高勇二人,不約而同的說「連裁判也包括在內嗎?!」,被這個意想不到的地方所吸引。NOAH的清宮海斗提到「跟馴獸師一樣嗎?不過摔角手被說是猛獸也不奇怪啊。」,雖然年輕卻是處變不驚的感覺。無論如何,這讓我們對於賭上性命登上擂台的職業摔角手們,尊敬的心情更加強烈了,今後也希望大家不要受傷繼續努力。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s://bit.ly/2VvX7uW
內容出處:https://bit.ly/2KyjitS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